佰恩邦全案装陈文依:托斯卡纳复式楼,泡澡也能看星星的精致生活

icon 2017-11-30 14:02:35
icon 0

摘要:本期是来自佰恩邦全案装主案设计师陈文夷,陈工有丰富的室内装修设计经验,针对业主的诉求,她将作出一系列改动来解决业主的问题。

  自从冷空气突然来袭,气温的突然下降就想窝在温暖的家里,和另一半你侬我侬,看儿女嬉笑打闹。然而理想总是丰满的,家里空间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问题,让我们美好的理想无法实现。

  比如:

  卫生间空间太小,放不下四件套

  现在装榻榻米仿佛成了一种流行,家里究竟要不要装榻榻米呢?

  客厅和阳台连在一起,阳台和客厅要不要做隔断呢?

  本期介绍的是来自托斯卡纳的业主,我们首先来看看该业主的主要诉求: 1.因为是复式楼,业主觉得采光不太好

  2.卫生间的空间不够大,四件套放不下

  3.家里有五口人,除夫妻之外还有一个老人和两个孩子,而卧室只有四间,缺一个客房,同  时还想要一个书房,想让天花设计的不一样一些,让家里欢乐感多一些

  本期是来自佰恩邦全案装主案设计师陈文夷,陈工有丰富的室内装修设计经验,针对我们业主的诉求,她将作出哪些改动来解决业主的问题呢?

  设计师说

  从业这么长时间以来,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业主,他们的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家园。有些客户会发很长的时间接触很多的装修公司和设计师,也有些客户非常的相信自己的直觉与第六感,与王MM见面后的第二次,她就对我说:“跟你见面的第一次,我就感觉你是个特别靠谱的人,也没再去找其他的设计师了,充分相信你。”

  因为我们年龄相仿,都曾经在广东工作,都是二孩妈妈,有许多的共同话题和生活经历,所以我们之间的合作就是这么愉快的决定开始了。装修是及其辛苦和繁琐的一段历程,我一直都希望能做到的就是与业主在这不算短的一段时间里,一起去探讨和决定生活中的每一个细小的空间,每一种材料的选择,色彩的搭配,少点遗憾,少点纠结,把这段辛苦的工作变成是一段及其快乐的体验,也希望我的业主们能够体验和感受到,来共同创造出我们梦想的家园。

  - 改造 | 楼盘 -

  楼盘:托斯卡纳

  面积:220平米

  预算:80万

  对于卫生间空间不够的问题,主卫生间这边有一个赠送的平台,周围刚好四处有墙,可以用这个平台做一个露天阳光型的景观spa卫生间,将浴缸推到这个阳台区域,并用电动窗帘封顶,可以在里边放置淋浴房、马桶和洗手盆,过来就是一个景观SPA的泡澡区域,可以一边泡澡一边看星星,非常的浪漫。既满足了业主放置四件套的需求,采光也是非常好的,并且还能极大的提高生活品质感。

  对于房间不够并且还缺一个书房的问题,可以做一个多功能房,有以下两种解决方案:

  1、做一个带榻榻米的书房,孩子可以在这里玩耍,大人可以在这里看书,客人也可留宿在榻榻米上。

  2、如果觉得榻榻米比较占地方,可以用一整面墙全部做成书柜,做一个暗藏式的暗板床,用的时候可以翻下来,平时可以翻上去,达到一个多功能的效果。

  对于天花的设计问题,由于顶天花标层高较高,因此可以做一个坡屋顶,做出来之后可以让复式楼有一种别墅感,空间感也会好很多,采光方面也会好一些。同时四楼是顶层,做成斜型的坡屋顶可以解决隔热的问题,同时也非常的美观,一举三得。

 设计师说

  在对家的构想中,我的想法很多但都比较零散。既想强调家的功能和实用感,而又想要凸显空间的气质要有独特的性格。在和陈工交流交流的过程中,她读懂了我的需求,细心的记下了我和家人的一些习惯与爱好,并很好的融入到设计当中,可以说和她交流我得以体会另一种人生,与另一个人格相遇、相知。

  当然选择佰恩邦除了与设计师的投缘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工地质量, 在选择之前我亲自参观了佰恩邦的工地,当我看到他们严谨专业的工艺标准,看到工地井井有条的摆设,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位并落到实处,我深深地被他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多打动,能在华南地区有良好的口碑,的确是凭借着真功夫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