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前行——2018赛诺合“火”人战略峰会隆重举行

icon 2018-01-30 17:57:59
icon 0

  陪伴这个时代最有梦想的人

  时代巨变,我们的悄然成长

  各种势能由此而生

  2018,在全球的征途上

  赛诺床垫,一直前行

  太空棉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2018年1月26日,以“聚势·前行”为主题的2018赛诺合“火”人战略峰会在赛诺东莞总部基地隆重举行,由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樊宇亮及盛诺集团董事林仕超带领的“软男团队”,携手各界行业大咖:传世嘉业/传世在线创始人王斌、深圳家具研发院设计研发中心主任王悦、亚虎文化总经理陈烽、 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精英代表,相聚赛诺东莞总部基地,聚势前行,赋能未来!

  ▼ 参观赛诺工厂沙盘 ▼

  ▼ 参观赛诺生产车间 ▼

  ▼ 参观赛诺企业文化展厅 ▼

  ▼ 参观赛诺产品展厅 ▼

  大会伊始,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樊宇亮先生致开场词,回顾2017赛诺床垫客户回头率高达65%以上,成绩非常可观!并且重点分享了赛诺2018“软黄金时代”的发展战略,未来发展无论从产品细节、型号产品、分销渠道、核心技术、营销宣传等方面,组合成了创新的营销模式,从而解决消费者各方面的不同需求,使得经销商合“火”人们能够轻松获利,携手赛诺共创美好未来!

  △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 樊宇亮先生 致辞

  赛诺共聚各界势能力量,解读床垫市场发展潜力

  2017年,赛诺以“全球的赛诺,中国的骄傲”的品牌荣耀全新启航,致力打造非凡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让赛诺的每一张床真正懂得每一位消费者,引领健康时尚的国际新生活!

  新的一年,赛诺床垫将如何乘势而上?且看各界行业大咖分享:

  聚势前行,赋能未来

  此外,赛诺床垫为更好地发展中国国内市场,助力经销商们抢占市场份额,赛诺床垫与欧工国际、品划算、全屋购、天猫平台等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欧工国际与赛诺达成战略联盟合作 ▼

  ▼品划算与赛诺达成战略联盟合作 ▼

  ▼全屋购与赛诺达成战略联盟合作 ▼

  与此同时,本次峰会还颁发了2017年核心经销商的奖项,并授予传世嘉业/传世在线创始王斌为赛诺商学院特别顾问荣誉称号!

  ▼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樊宇亮颁发2017年核心经销商 ▼

  ▼盛诺集团董事林仕超颁发赛诺商学特别顾问(王斌) ▼

  内容力,合“火”人工坊(私董会)

  峰会的最后是一个非常具有价值的分享环节,本次峰会有幸请来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先生亲自主持本次环节,与深圳家具研发院设计研发中心主任王悦女士、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樊宇亮、盛诺集团董事林仕超及新老经销商代表,就商业模式、渠道建设及品牌形象升级及盈利之道等进行了深入的实战型专业分享。

  △“私董会”主持嘉宾: 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 (右一)

  △“私董会”嘉宾(从右到左): 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樊宇亮、盛诺集团董事林仕超、深圳家具研发院设计研发中心主任王悦、赛诺广州经销商代表张惠敏、赛诺深圳经销商代表乔玉宏、全屋科技总经理陈东波

  相信通过本次峰会,在各方势能碰撞出的智慧火花中,一定会催生出赛诺床垫事业成长的创新能量,并指引赛诺的经销商们在2018年创造出新的辉煌成绩!

  关于SINOMAX赛诺家居

  中国记忆棉床垫上市第一股SINOMAX赛诺经过几十年的风雨洗礼,已是发展成为世界级记忆棉品牌。全球拥有9大生产基地,成立中美两大研发中心,建立记忆棉健康研究所和记忆棉科技研究所;以SINOMAX赛诺为代表的记忆棉健康品牌正在稳步健行,发扬【用爱支持所爱】品牌理念,以品质为根本,以创新为核心,以诚信为导向,向世界展示中国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穿越”到未来之家,看未来的家具总部6个专为贫困人群出的设计,为他们点赞!2017年家居售后服务行业报告:蓝领工资超一线城市深圳国际家具展挑战装配式住宅终极形态 风靡欧美的集装箱模块化极小公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施力普控股2018迎新联欢晚会完满落幕卫冕“家居奥斯卡”奖,名雕股份斩获2017中国家装领军品牌!听真言:选择名雕高端家装,超出了我对装修公司的预期!中山名雕装饰怎么样?业界原来都这样反馈!深圳名雕装饰怎么样?好不好?来看深圳装修公司排名大PK名雕装饰怎么样?突击工地,质量巡检见证名雕装饰怎么样?名雕完工VR实景看完吓一跳!家具出口遇瓶颈:做代工没利润 不做没订单“穿越”到未来之家,看未来的家具总部6个专为贫困人群出的设计,为他们点赞!2017年家居售后服务行业报告:蓝领工资超一线城市深圳国际家具展挑战装配式住宅终极形态 风靡欧美的集装箱模块化极小公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施力普控股2018迎新联欢晚会完满落幕卫冕“家居奥斯卡”奖,名雕股份斩获2017中国家装领军品牌!听真言:选择名雕高端家装,超出了我对装修公司的预期!中山名雕装饰怎么样?业界原来都这样反馈!深圳名雕装饰怎么样?好不好?来看深圳装修公司排名大PK名雕装饰怎么样?突击工地,质量巡检见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