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怡丰城Vivo City也能买到MorriSofa慕容沙发了

icon 2018-05-18 18:01:02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初,MorriSofa慕容沙发携手搜品享家,亮相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大型互动体验式商场——上海怡丰城。

  2018年5月初,MorriSofa慕容沙发携手搜品享家,亮相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大型互动体验式商场——上海怡丰城:传承于新加坡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新加坡怡丰城”的成功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生活方式的多元化消费体验。这是继今年1月12日位于宜山路凯旋路的MorriSofa慕容沙发上海旗舰店正式开业后,又一家位于上海的正式面向大众售卖慕容沙发产品的线下门店。

  据了解,慕容沙发为慕容控股旗下品牌,2017年赴香港上市,于2017年度内,慕容控股实现收益1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7.4%;实现净利润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98.1%。据统计,按2015年向美国出口额计,慕容控股位居中国软体沙发生产商三强之列。作为中国领先沙发生产商,慕容控股业务包括出口皮质及布质沙发至美国、英国、澳洲等海外市场,慕容沙发为慕容控股开设的全新零售品牌,主力拓展香港及国内家具零售市场。

  慕容沙发(上海)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说:“融入新的家居和商业理念,升级体验与品质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居选择。而这,既是我们品牌MorriSofa慕容沙发一直以来所践行的原则,也是搜品享家致力于打造其目标平台的初衷,我认为正是基于一致的原则与追求,双方才如此迅速地达成了合作并将其实施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