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速|联邦米尼2018上半年战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icon 2018-07-18 20:29:10
icon 0

摘要:在2018年7月11-12日,联邦米尼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会议-“联邦米尼经营分享会”,而在7月11日上午则以“2018第三届全国战盟第一阶段总结”为主题召开会议,联邦米尼广大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在2018年7月11-12日,联邦米尼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会议-“联邦米尼经营分享会”,而在7月11日上午则以“2018第三届全国战盟第一阶段总结”为主题召开会议,联邦米尼广大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感谢米尼战友们在2018上半年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是你们让联邦米尼再添光芒,更显辉煌!

  可爱的联邦米尼战友们  可爱的联邦米尼战友们

  大会的开始,在联邦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李虹瑶李总的精彩发言下,正式拉开帷幕!李总表示,热烈欢迎米尼战友们回家,在不容易的2018上半年里,感谢战友们的辛勤拼搏,不息奋斗,让米尼迈向更成功的星光大道,同时相信在战友们聚力奋进下,米尼必定大跨步前行,勇夺佳绩,创造奇迹,齐齐共赢市场!

联邦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李虹瑶联邦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李虹瑶

  结束李总精彩的致辞后,由联邦米尼营运总监潘淑仪潘总对“联邦米尼2018年第三届全国战盟第一阶段”进行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规划汇报。下半年的全国战盟,将以更精彩的项目,更创新的玩法注入终端,期待下半年在全国战盟战友们的奋力拼搏,联邦米尼越战越勇,越战越精彩,打造更强、更精、更优的战盟组合!

  联邦米尼全国营运总监潘淑仪  联邦米尼全国营运总监潘淑仪

  每份漂亮的成绩单,离不开可爱人儿背后的耕耘,总结过后,进行了2018年联邦米尼第三届全国战盟第一阶段优秀城市颁奖。恭喜以下城市荣获第三届战盟第一阶段优秀城市:优秀将官:昆明、南宁、珠海;优秀校官:潍坊、遵义、武汉、恩平、湛江;优秀尉官:梅河口、宿州、云浮、晋江、赤峰!

 优秀将官 优秀将官

  优秀校官  优秀校官

  优秀尉官  优秀尉官

  同时恭喜南大战区成为第三届战盟第一阶段战区总冠军!还有恭喜荣获优秀战区司令之称的南大战区吴战区总监、荣获优秀指战员之称的战友们,感谢你们的努力奋进,正是你们的敢拼、敢干、敢超越,让联邦米尼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更加无所畏惧!而新加入的战盟军官,期待我们的齐心协力,赢战未来!

  优秀战区司令-南大战区吴战区总监  优秀战区司令-南大战区吴战区总监

  优秀指战员  优秀指战员

  全国战盟战区总冠军-南大战区  全国战盟战区总冠军-南大战区

  战盟军官委任仪式  战盟军官委任仪式

  在战盟总结过后,由联邦集团董事/副总裁、联邦国际总经理黄雪晴黄总进行总结发言。黄总表示感谢战友们上半年的付出,并给予寄望和祝福。血火洗礼表丹青,欲血奋战铸辉煌,相信战友们必定更有信心挑战更高难度的战役,在2018下半年大干一场!

  联邦集团董事/副总裁、联邦国际总经理黄雪晴
  联邦董事/副总裁、联邦国际总经理黄雪晴

  而在下午的会议中,由联邦集团6S项目负责人、高级培训师张勇现场详细讲解《赢在创新-6s精准营销》课程,揭秘营销新思维,解读经营新模式,创新活动新玩法,分享海量干货,共同应对新常态下营销新挑战!

  聚精会神听干货  聚精会神听干货

运用高招战终端运用高招战终端

  而晚上的会议,则由联邦米尼全国销售总监施文生施总,对联邦米尼2018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规划进行汇报!分别从各项目工作开展、业绩奖励等方面进行总结规划,而规划中有一重大亮点-联邦米尼将与京东物流展开合作,进行“一单到底”的合作模式,以高品质产品结合快速物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联邦米尼全国销售总监施文生  联邦米尼全国销售总监施文生

  而随后,由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家居事业部高级经理毛胜针对运营痛点、家居服务、生态共赢等方面进行合作讲解,以高招谋破家居卖场痛点,打造家居共赢生态圈,以新模式,创造更完美的客户体验,并在现场及时解答各种疑惑难题。

  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  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

  家居事业部高级经理毛胜  家居事业部高级经理毛胜

  积极提问,吸收干货  积极提问,吸收干货

  第三届全国战盟第一阶段已拉下了帷幕,但这并不代表战役的停止,在这硝烟四起的销售战场上,战友们整装待发,时刻保持冲锋状态!期待战盟下一阶段,各位战士超越自我,再造辉煌!同时也期待明天的会议,将会更精彩,以更多干货决胜终端,玩转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中国家居业创新经销商联盟年会将在深圳举行中国家具20年 | 左右家私黄华坤: 专注好沙发,做客厅文化的第一品牌中国家具20年 |香港家私协会主席张呈峰:求新求变,未来可期联邦家私明星之夜倒计时!实力派VS 网红达人,总有一款是你的菜!板式定制家具增速减缓,需创新求变抢占新入口听说,一场火爆热度堪比世界杯的家装盛典即将启幕壹方中心陈小姐看了我家,我想他也会选择名雕名雕公益基金会:这里的每个孩子,本应是更受眷顾的小天使环保整治持续加码,一个家具村的戛然谢幕「第26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2018」新闻发布会玩烧脑游戏赢杨坤演出门票!!名雕丹迪欧少华:质朴无华 纯净致远2018中国家居业创新经销商联盟年会将在深圳举行中国家具20年 | 左右家私黄华坤: 专注好沙发,做客厅文化的第一品牌中国家具20年 |香港家私协会主席张呈峰:求新求变,未来可期联邦家私明星之夜倒计时!实力派VS 网红达人,总有一款是你的菜!板式定制家具增速减缓,需创新求变抢占新入口听说,一场火爆热度堪比世界杯的家装盛典即将启幕壹方中心陈小姐看了我家,我想他也会选择名雕名雕公益基金会:这里的每个孩子,本应是更受眷顾的小天使环保整治持续加码,一个家具村的戛然谢幕「第26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2018」新闻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