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公益基金会:这里的每个孩子,本应是更受眷顾的小天使

icon 2018-07-17 14:13:54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8日,深圳市名雕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大使们带着他们的关怀与祝福,走进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与天使宝宝们一起大手拉小手,让爱零距离。

  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遭遇苦难却对生活充满热爱。他们承受歧视,却绝不放弃希望。对于他们来说,脑伤不过是阻碍他们思索奥秘的屏障。打破这道屏障,就能为自己的梦想插上一双翅膀。

  这群特殊的天使宝宝们,可能从出生开始就被夺走了自由行动、正常思考的能力。他们需要更多来自社会的理解和关爱,来帮助他们战胜病魔。2018年7月8日,深圳市名雕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大使们带着他们的关怀与祝福,走进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与天使宝宝们一起大手拉小手,让爱零距离。

  “蓄谋已久”的意外之喜

  为了给天使宝宝们一场开心、难忘的探访会,名雕爱心大使们做足了准备。炎炎酷日之下,一个个名雕爱心大使奔走于各个商店之间,为宝宝们精心挑选礼物。名雕公益基金会特别邀请游海霞医生(毕业于珠海市卫生学校康复科,就职于三甲公立江苏省南京医市省人民医院康复科,并继续进修于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系,擅长针灸治疗和小儿推拿)给爱心大使们进行突击培训,从专业的角度来了解脑伤患儿,更好地与他们相处。

  如约而至的暖心相会

  正午刚过,名雕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大使们便抵达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为即将开始的探访会做准备。一个个气球、一条条彩带,爱心大使们用他们的创意与爱心将普通的康复室装饰成欢乐的海洋。

  看着天使宝宝一步步靠近,最后放下戒备和打扮成网红棕棕熊的爱心大使开心玩耍,燥热的气氛都变得温馨起来。

  

  拔萝卜、含水讲话…一个个普通而有趣的小游戏,让爱心大使们体会到天使宝宝们的困难与不易。而天使宝宝们在这些小游戏中充分展现了聪明伶俐的一面,陌生感与距离感就在这样欢乐的互动中渐渐弥散。

  

  爱心造就的无限可能

  对于参加此次探访会的爱心大使来说,感触最深的,是父母对孩子不求回报的付出与爱。宝宝们是不幸的,他们的思想被身体限制;宝宝们是幸运的,越来越多像名雕股份这样拥有社会责任的公司给予他们理解和关爱,帮助他们重拾健康。

  每个天使宝宝都是一个未知的宝藏,值得大家去探索、去发现。名雕爱心大使们用自己的热情与耐心帮助天使宝宝们度过难关,让宝宝们的快乐童年不因苦难而缺席。有爱,就有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