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制造大会预报名系统今日上线,价值800元的早鸟票优先抢!

icon 2018-07-16 16:26:50
icon 0

摘要: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微信预报名系统今天上线啦!更有免费的早鸟票(全票),如何获取?我们都帮你安排好了,赶紧上车~~

  大家期待已久的

  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

  微信预报名系统今天上线啦!

  更有免费的早鸟票(全票),

  如何获取?我们都帮你安排好了

  赶紧上车~~

  1

  如何购票

  2

  大会票价

  小编帮你划重点了~

  8月1日前购买早鸟票(全票)

  免费!免费!免费!

  赶快来抢早鸟票,

  8月1日后就没有机会了!!

  3

  大会预告

  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召开在即,

  你了解这个高规格的大会吗?

  跟着小编一起瞧瞧!

首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现场首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现场

  8月10日,一场关于家居制造的史上最强前哨大会即将震撼启幕!中国家具协会、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厚街镇人民政府、名家具展组委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集合全球知名权威专家解读家居制造升级路径。

首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大咖云集首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大咖云集

  中国家居行业最具盛名龙头企业介绍最先进制造经验和最前沿技术革新,还有各路大咖的思想碰撞,邀您共同见证家居行业发展新高度,把握未来趋势,不容错过!

  大咖云集、干货十足

  这是一场你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趁着早鸟票火热出炉的福利,

  赶紧报名吧!

  *8月1日前有免费的早鸟票(全票),8月1日起票价恢复为每张800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力共赢】雅芳婷广东百店联动庆贺45年,大型感恩优惠活动誓师启动新浪家居专访MAZZON玛森展位设计团队【设计前沿】396期丨郝晓春:对设计的理解 从概念模糊到领悟理解中国家具20年 | 祥利家私谷建芳:36年只坚持做好一件事MINI花园|设计与家居对接,演绎城市人居美学生活方式!原创家居品牌与家居卖场的暧昧关系:不能够or不愿意?东威利:65周年厚积爆发,“城堡生活”再升级细胞的簇拥来自音符的抖动|名家居之夜·木头人摇滚音乐节健康才是世界上最奢侈的事美国对家具、床垫等加税10%,哪些企业会受伤?齐家网上市日破发 创始人邓华金:不是特别关心短时间的股价波动Pick你喜欢的雅芳婷床上用品,享受势不可挡的45周年庆折扣【聚力共赢】雅芳婷广东百店联动庆贺45年,大型感恩优惠活动誓师启动新浪家居专访MAZZON玛森展位设计团队【设计前沿】396期丨郝晓春:对设计的理解 从概念模糊到领悟理解中国家具20年 | 祥利家私谷建芳:36年只坚持做好一件事MINI花园|设计与家居对接,演绎城市人居美学生活方式!原创家居品牌与家居卖场的暧昧关系:不能够or不愿意?东威利:65周年厚积爆发,“城堡生活”再升级细胞的簇拥来自音符的抖动|名家居之夜·木头人摇滚音乐节健康才是世界上最奢侈的事美国对家具、床垫等加税10%,哪些企业会受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