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的簇拥来自音符的抖动|名家居之夜·木头人摇滚音乐节

icon 2018-07-13 16:29:59
icon 0

摘要:  音乐无国界,它不分距离、不分种族、不分贵贱,更不分你我,只要我们在一起,它就能引起共鸣;音乐还是一个城市的名片,有了自己的音乐,城市不再是文化沙漠。东莞人的本土文化是独具韵味的,家本位的思想是根深蒂固的。

  音乐无国界,它不分距离、不分种族、不分贵贱,更不分你我,只要我们在一起,它就能引起共鸣;音乐还是一个城市的名片,有了自己的音乐,城市不再是文化沙漠。东莞人的本土文化是独具韵味的,家本位的思想是根深蒂固的。

  7月12日傍晚19时30分,在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掀起了全城摇滚浪潮,东莞首届名家居之夜“木头人摇滚音乐节”热情开幕,现场上万名音乐迷的捧场与狂热,打破了这个夜晚的寂静。之所以叫“木头人”,是因为家具的传统用料离不开木头,家具人也有自己的音乐灵魂。

  正值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20周年华诞、名家居世博园4周年生日之际,作为一个有情怀、有态度的平台,名家居世博园联合了500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的家具人,与东莞市梦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举办了这次【名家居之夜“木头人摇滚音乐节”】。

  本次音乐节,甄选了如阿童木乐队、冒险军团乐队、Screamin Motor乐队、山风与风乐队、789乐队、FREE乐队、DGBOYS乐队等50支广东本土乐队进行淘汰赛,竞选出前十名进行颁奖。他们都是带着各自的音乐梦想和故事而来,为爱而战!

  50支乐队的出线队伍将在7月15日当天进行决赛,知名歌手陈乐基将会带领其乐队——杀手锏乐队现身决赛。现场引进了明星级别的音乐设备,力求还原一场纯粹的顶级电音盛会,让现场观众体会摇滚音乐的灵魂特征。

  音乐节现场同时邀请了全国各地美食汇聚,超100种的美食在现场吸引味蕾。这个周末可以约上亲朋好友、三五知己或者是一家老少尝鲜各地美食,喝着啤酒听一场震撼心灵的摇滚音乐表演。

  东莞厚街是家具发源地,多年累积的口碑,家具变成了东莞人眼里的一张名片。很多东莞朋友对家具的了解只停留在成品上,经过历史的沉淀与发展,有了家具文化的存在,而音乐把家具文化唱了出来,让顾家、爱家、恋家的人有了心情寄托。木头人摇滚音乐节是用硬派的作风,劲爆的现场表现,不断点燃人们心中压抑已久的火苗。

  狂欢的钟声已经敲响,7月12日—15日东莞首届名家居之夜“木头人摇滚音乐节”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激动人心的摇滚音乐。让我们期待名家居世博园在不断升级全球展贸一体化平台的同时,能为爱家的人提供所需的生活方式,爱就要从关注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