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才是世界上最奢侈的事

icon 2018-07-13 16:29:21
icon 0

  健康 、环保的家居生活

  金钢铂林源于1997,凭借21年丰富的欧洲进口木地板采购经验,从品质、环保、耐用、欧洲家庭认可度等多个维度挑选品牌,以高性价比、健康环保、设计风格化的木地板产品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百分百欧洲居住体验。

  欧洲权威环保认证权威环保认证

  德国蓝天使认证和芬兰M1认证为你保驾护航,实测甲醛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其中芬兰M1认证达到了食品、制药级标准,是美国白宫英国白金汉宫选材的首要标准。

  金钢铂林所选品牌均来自环保意识超前的国家,他们对社会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关注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所选木材均来自得天独厚的优渥环境,并经过了层层严格的生产工序和环保检测。Krono Original地板表层涂有A.B.C.防菌抗过敏涂层,爱沙尼亚Esta Parket三层实木表层经过7层环保漆,金钢铂林旗下代理品牌均在地板表层做了各种环保工序,从细节处关心你的家居生活健康。

  风雨二十一载,因为懂得,所以专注。携手金钢铂林,关注家居健康。

  (别眨眼,挑一款你喜欢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国对家具、床垫等加税10%,哪些企业会受伤?齐家网上市日破发 创始人邓华金:不是特别关心短时间的股价波动Pick你喜欢的雅芳婷床上用品,享受势不可挡的45周年庆折扣中国家具20年 | 刘珝:坚持创新发展 打造百年大展半截胡桃木,家居生活的奢侈点缀精彩回顾|建博会上难料的惊喜,一个最有“内涵”的家居展厅始源于展贸一体化平台,3D数字家居展馆将面世|40届名家具展联邦李虹瑶: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已C位出道挪亚家正式进军定制市场,广州建博会上C位出道纪录片“40年40人”之高文安预告片:我不是名人御用设计师香港雅芳婷45年广东省百店联动,优惠浪潮势不可挡!中国家具20年 | 张丽:用创意和设计驱动产业升级美国对家具、床垫等加税10%,哪些企业会受伤?齐家网上市日破发 创始人邓华金:不是特别关心短时间的股价波动Pick你喜欢的雅芳婷床上用品,享受势不可挡的45周年庆折扣中国家具20年 | 刘珝:坚持创新发展 打造百年大展半截胡桃木,家居生活的奢侈点缀精彩回顾|建博会上难料的惊喜,一个最有“内涵”的家居展厅始源于展贸一体化平台,3D数字家居展馆将面世|40届名家具展联邦李虹瑶: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已C位出道挪亚家正式进军定制市场,广州建博会上C位出道纪录片“40年40人”之高文安预告片:我不是名人御用设计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