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建博会上难料的惊喜,一个最有“内涵”的家居展厅

icon 2018-07-12 14:36:00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7月8日,MAZZON“融合·态度”空间生活馆,惊艳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456㎡现代简约设计感的展馆,首日出场便引瞩目,悄悄点燃了2018第20届建博会的“设计高潮”。从建筑空间到产品美学,MAZZON将品牌对精致简约生活不懈追...


MAZZON不仅仅拥有精工的细节,精致的产品,更拥有一套设计理念、设计哲学与品牌思想体系。—— MAZZON

    

北京时间7月8日,MAZZON“融合·态度”空间生活馆,惊艳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456㎡现代简约设计感的展馆,首日出场便引瞩目,悄悄点燃了2018第20届建博会的“设计高潮”。从建筑空间到产品美学,MAZZON将品牌对精致简约生活不懈追求的设计匠心,呈现地淋漓尽致,献礼中国定制家具的美好明天。

   

原创、简约精致的设计产品与客户口碑服务,是MAZZON在一众追逐意式审美的中国定制品牌中的差异化定位。此次以“融合·态度”为主题设计的展馆,既充满国际化的家居审美和流行手法,也充满中国匠心工艺的基因,处处彰显着国际设计大师不凡的设计视野,以及对MAZZON品牌本身的理念传达。 


以空间为核心,构筑融合,展现态度。456㎡极质空间,从色彩到形式不定西东,吸取国际化的视野元素,再结合国内的审美与现实生活场景对产品、软装进行摆设与搭配,输出更加持久性的设计。其中“融合”既为东西方文化的融合、现代和历史的融合、美学和功能的融合、产品和空间的融合,而“态度“指精研产品、美学空间、真诚善良与设计生活的“讲究与追求”。

展厅入口的转角高柜,是建筑本身也是家具;客厅沙发区天花上的挂衣与装饰的“长竹竿”,旨在表达南方竹竿与衣服的“晾晒文化”;客厅纵向超高书柜与横向超长电视柜,延续中式古典建筑根号系统的经典比例美,在三维坐标的平面中构筑整体空间的精严内涵与融合讲究。


   

   


以南方“晾晒文化”竹竿延伸的圆柱系统产品——OT间厅柜,支撑柜体的铝材采用25mm细圆杆,对连接技术及配件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柜体层板用氧化铝板替换木板,使整个柜体更加轻薄美。

 



软装是空间的延续。


在MAZZON的设计哲学里,软装本身也是空间的延续,是建筑自然过渡到空间的元素。你会看到从外墙体的乳白色、到入口墙体的中度灰,再到内部以朱红、浅青色点亮的空间 “色美”,还有客厅以不锈钢布艺结合的沙发、搭配思考室的阳光天井和散摆于各处以产品余料构成的“创意软装”等,让空间、软装和产品,从色彩、材质到视角充分融为一体,营造一派中西交融的现代“客厅生活文化”。


——

“每一个细节的用心创意,只为诠释恰到好处的舒适与感动。”



以用户为宗旨,保持学习和谦恭的态度,保持国际视角,从生活出发,坚持为国内外精致人群提供更理想的家居,是MAZZON的“家居理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始源于展贸一体化平台,3D数字家居展馆将面世|40届名家具展联邦李虹瑶: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已C位出道挪亚家正式进军定制市场,广州建博会上C位出道纪录片“40年40人”之高文安预告片:我不是名人御用设计师香港雅芳婷45年广东省百店联动,优惠浪潮势不可挡!中国家具20年 | 张丽:用创意和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设计定制未来 | 一场与国际设计大师的巅峰对话展会直击 | 广州建博会首日,联邦家私再掀人潮联邦家私展馆前如此热潮都没能引起你的注意?那真是太可惜了!意大利阿基米亚中国展厅首次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建博会刮新风 掘金“泛家居”瞄准“懒人经济”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家居企业如何应对川普挑衅,台升郭山辉将告诉您!始源于展贸一体化平台,3D数字家居展馆将面世|40届名家具展联邦李虹瑶: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已C位出道挪亚家正式进军定制市场,广州建博会上C位出道纪录片“40年40人”之高文安预告片:我不是名人御用设计师香港雅芳婷45年广东省百店联动,优惠浪潮势不可挡!中国家具20年 | 张丽:用创意和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设计定制未来 | 一场与国际设计大师的巅峰对话展会直击 | 广州建博会首日,联邦家私再掀人潮联邦家私展馆前如此热潮都没能引起你的注意?那真是太可惜了!意大利阿基米亚中国展厅首次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