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ZON玛森:以原创设计,独创品牌专属标签

icon 2017-09-20 18:23:02
icon 0

摘要:9月12-1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高端定制衣柜品牌,MAZZON携旗下蒙德里安·几何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9月12-1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高端定制衣柜品牌,MAZZON携旗下蒙德里安·几何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MAZZON,12年专注现代简约生活方式的纯粹定制,提供原创简约的产品,倡导简约精致的生活方式、生活理念与生活态度。

  新浪家居采访了MAZZON品牌运营总监刘青花,了解这一高端定制衣柜品牌是如何用产品诠释现代简约的生活方式。

MAZZON品牌运营总监刘青花MAZZON品牌运营总监刘青花

  现代力感的男性美学,是精致极简生活方式的时尚新语

  新浪家居:您好,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展会MAZZON带来的产品?

  刘青花:MAZZON专注于收纳类产品定制,如衣柜、衣帽间、玄关柜、鞋柜、饰品柜、书柜、餐边柜、装饰柜、镜浴柜等,所有收纳产品以系列呈现。

  2017年我们有两个主打系列,一个偏女性柔美审美,一个偏男性刚毅审美,都是简约风格。因展位占地有限,此次展示了偏男性刚毅美系列——《蒙德里安·几何》系列。男性刚毅美,是一种偏工业风,线性诉求,匹配当下精英极简文化与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MAZZON产品的特色是什么?

  刘青花:传统衣柜,是板材、拉手和五金件的组合,MAZZON则是对多元材料的灵活混搭,尊重器物有生论,金属、玻璃、皮革、板木,恰到好处的搭配,赋予家具个性和人文美学,营造一种精致简约的生活方式。

  比如开放式衣帽间,可以将主人的生活方式通透呈现,居家物品成为“家空间”的时尚元素。这种open的形式在国际顶奢品牌中得到了很广泛的应用性,一是收纳和取物便捷,二是很好的迎合了当下新贵精英阶层不张扬、但于细节处传达内涵生活品位的心理需求。

  原创设计,创造MAZZON独属品牌标签

  新浪家居:MAZZON产品的风格、定位是什么?针对的消费群体有什么样的特质?

  刘青花:MAZZON品牌专注于现代简约的风格,提供原创简约的产品,倡导简约精致的生活方式、生活理念与生活态度。

  产品针对的消费群体是中产新贵精英阶层,豪门显贵追求的是金字塔尖的奢侈产品,而这一部分产品几乎被进口品牌占据了,而作为有个性品位的新贵精英,他们不求最好,只求恰好的精致;不求奢,只求有独特个性价值主张的品牌,这正是MAZZON的品牌追求——“恰到好处·享受生活”。

  新浪家居:与同行品牌相比,您觉得MAZZON最大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刘青花:分两方面:从成品角度出发,MAZZON是定制,从根本上更适合于个性家消费时代的需求;从定制来看,现在是大家定制时代,大牌众多,但所谓的大牌都是大众品牌,真正做到独领一个圈层的差异性精品品牌很少。去卖场一看,品牌之间的产品辨识度很低,而在个性消费的当下,有很大一部分消费人群是有能力、有品位去消费更好产品的,国内高端品牌市场的空缺,有担当的国内优质家居企业有责任为消费升级提供更好的产品,而MAZZON就是想做精耕中产新贵精英阶层的精品品牌。

  持续研发设计能力是MAZZON的最大优势,在MAZZON有两个部门,一个是”生活方式研究中心“,一个是”创客坊“。生活方式研究中心专门去全球采样更大的消费者群体,读取当下目标消费群体的生活习性、个性审美、文化需求等,这些研究结果将会给到设计部门去做系统元素、生活场景的提取,此时,创客坊会用数理化的方式把这一套读取出来的生活方式或者生活场景进行落地。系统化、持续的研发设计能力是一个更专业公司的最大优势。

  新浪家居:除了产品设计和研发,您觉得MAZZON还有什么是值得骄傲的?

  刘青花:十几年,MAZZON在全国拥有众多地产高端样板房,这些通过千锤百炼呈现的一个个空间美学案例,沉淀了我们对空间整体方案的深厚经验。本次展出,是我们把自己对市场的实践认识、对产品的设计审美展示给外界,接受消费者的检阅,因为消费者才是市场的真正主导者。(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自在工坊张军:设计基于现代生活,融人文、自然于一体怀匠人心 名雕助力打造品质家居梦——首届深圳市家装工匠大赛正式启动!厨房怎样智能才算真有用?调查|家具产业升级关键:高性能、高环保水性涂装名雕震撼视界的“预告片”,期待24日“正式上映”!观造郑承锋:从原点做起,将家具与空间完整融合芝华仕罗庭树:做百年企业,把产品做好就对了卫生间装修|马桶上方1㎡,25款美观兼实用的设计案例如何选择正确装修公司?劣质与品质,向左向右?家居一周要闻:上海家博会圆满收官,居家通获红星美凯龙融资左右沙发强势入选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成唯一上榜家具企业!9.16名雕生态产业园庆典,预约你的理想家自在工坊张军:设计基于现代生活,融人文、自然于一体怀匠人心 名雕助力打造品质家居梦——首届深圳市家装工匠大赛正式启动!厨房怎样智能才算真有用?调查|家具产业升级关键:高性能、高环保水性涂装名雕震撼视界的“预告片”,期待24日“正式上映”!观造郑承锋:从原点做起,将家具与空间完整融合芝华仕罗庭树:做百年企业,把产品做好就对了卫生间装修|马桶上方1㎡,25款美观兼实用的设计案例如何选择正确装修公司?劣质与品质,向左向右?家居一周要闻:上海家博会圆满收官,居家通获红星美凯龙融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