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截胡桃木,家居生活的奢侈点缀

icon 2018-07-12 16:08:13
icon 0

摘要:红罗袖里分明见,白玉盘中看却无。疑是老僧休念诵,腕前推下水晶珠。

  如果说紫檀、黄花梨代表着东方木文化的典范,那么美国黑胡桃则是实至名归的西方木文明之象征。

  5世纪前,北欧就开始使用黑胡桃木镶嵌桌子。欧洲文艺复兴时期,黑胡桃木浮雕被广泛应用,成为上流社会的宠儿,由此开启了胡桃木的黄金时代。

  在美洲,北美胡桃木是最出名最贵重的木材,北美胡桃木家具高贵却不高傲、奢华却不张扬,它代表的是西方的绅士风范和贵族文化。欧洲的卢浮宫,凡尔赛宫,天鹅城堡等宫殿中保存至今的古董家具中大量使用了美国黑胡桃作为主材,尤其是法国路易十五式家具。在造工极端细致的皇家御用座驾劳斯莱斯座驾中也有他的身影。

  胡桃木在汉代就已传入我国,早在李白的诗中—《白胡桃》就有提到,“红罗袖里分明见,白玉盘中看却无。疑是老僧休念诵,腕前推下水晶珠”。如今北欧风风靡,胡桃木业被广泛的运用在家居生活中。金钢铂林专注欧洲家居生活,将来自遥远珍贵的胡桃木融入你的家居风格中。

  意大利进口胡桃木拼花

  ▲胡玉(美国胡桃+美国榆木+白色大理石)

  ▲ 阿美克(美国胡桃+钢)

  意大利CP parquet 胡桃木拼花,看得见的奢华。巧妙的将原木、大理石与钢材结合,集现代都市的潮流与乡村的古朴于一体,拼凑出最美的神话。

  爱沙尼亚 Esta Parket 进口胡桃木

  ▲经典胡桃木

  乳白色的边材,心材从浅棕到巧克力色,偶尔有紫色和较暗条纹。细腻的纹路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流光溢彩。这款单拼经典胡桃木来自金钢铂林旗下爱沙尼亚EstaParke,采用德国豪迈高速切割设备,高精度的切割技术,完美的直角切割,光洁无缝的表面,完美的展现的了胡桃木的细腻和高贵。

  德国Wineo进口胡桃木

  ▲美国胡桃木

  德国Wineo 美国胡桃木地板使用防膨胀的高密度纤维承重板和特殊的锁扣密封,能够达到完美防潮。木理通,木肌粗糙但属均匀木肌,中等密度的坚硬,深浅不一的色彩,典雅别致,大气奢华的欧式风格、原生粗野的美式风格在胡桃木地板的演绎下都尽显风采。

  比利时 BerryAlloc 进口胡桃木

  ▲经典胡桃木

  胡桃木的魅力在于,它看似宁静淡雅,与世无争,却有一种难以言表的高贵直达心里。Berry经典胡桃木在表面处理工艺上有极大的创新能力,lasercut激光切割、亚光处理、V型倒角烫边技术等,使表面纹理如行云流水一般极具流动感的同时其表面不乏炫彩的光泽,任何一个切面都可以清晰地表现出木纹的美感。

  德国Krono Original 进口胡桃木

   

  ▲ 阿巴拉契亚胡桃木

  时代更替,岁月流逝,胡桃木却愈发历久弥新。宽泛的纹理脉络,裸露着最自然的万种风情,木头的美被其展现的淋漓尽致,用巧夺天工的工艺将大自然的美展现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彩回顾|建博会上难料的惊喜,一个最有“内涵”的家居展厅始源于展贸一体化平台,3D数字家居展馆将面世|40届名家具展联邦李虹瑶: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已C位出道挪亚家正式进军定制市场,广州建博会上C位出道纪录片“40年40人”之高文安预告片:我不是名人御用设计师香港雅芳婷45年广东省百店联动,优惠浪潮势不可挡!中国家具20年 | 张丽:用创意和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设计定制未来 | 一场与国际设计大师的巅峰对话展会直击 | 广州建博会首日,联邦家私再掀人潮联邦家私展馆前如此热潮都没能引起你的注意?那真是太可惜了!意大利阿基米亚中国展厅首次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建博会刮新风 掘金“泛家居”瞄准“懒人经济”精彩回顾|建博会上难料的惊喜,一个最有“内涵”的家居展厅始源于展贸一体化平台,3D数字家居展馆将面世|40届名家具展联邦李虹瑶: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已C位出道挪亚家正式进军定制市场,广州建博会上C位出道纪录片“40年40人”之高文安预告片:我不是名人御用设计师香港雅芳婷45年广东省百店联动,优惠浪潮势不可挡!中国家具20年 | 张丽:用创意和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设计定制未来 | 一场与国际设计大师的巅峰对话展会直击 | 广州建博会首日,联邦家私再掀人潮联邦家私展馆前如此热潮都没能引起你的注意?那真是太可惜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