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Berti,打造巴洛克的皇室贵族风

icon 2018-07-23 15:30:42
icon 0

摘要:拼花地板源于巴洛克时期,其繁复灵动的色彩与花纹见惊艳了欧洲皇室,让它浸染着皇室贵族气息,成就了一座座令世人惊叹的宫廷。

  拼花地板源于巴洛克时期,其繁复灵动的色彩与花纹见惊艳了欧洲皇室,让它浸染着皇室贵族气息,成就了一座座令世人惊叹的宫廷。

  金钢铂林Berti是意大利百年灿烂历史文化与手工拼花地板手工艺传承的经典代表,悠久的历史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时间的积淀,更是技艺的升华考验,其精湛的技艺在御宅英国皇家温莎城堡、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意大利威尼斯凤凰大剧院等广为人知的皇室宫殿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项目品牌: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拼花地板

  原设计手稿  原设计手稿

  承载厚重人文的定制草图,还原了设计师灵感迸发的瞬间。

  实铺过程

  拼花地板铺装是十分复杂而精细的工作,这次我们有幸一起见证有浓厚巴洛克风格房间的实铺过程,一场浪漫与激情的奢华路程即将上演。

  拼花地板花形各不相同,可以根据喜好来进行选择和拼接,往往拼接出来的都是具体的花形或者是我们没有见过的想象中的图案。由于它的独特性,在铺装前地板的外围(将被踢脚板覆盖)应该留有一个大约 10mm 的伸缩接头,以使地板在沉降期间自然膨胀。胶水必须用带有凹口的泥铲沿着与木地板垂直的方向涂在地面的工作线上,而不是直接涂在木板或木条上。

  在铺装过程中要比铺装其他木地板更加仔细,为保证贴图方正,必须按线粘贴。

  整个布局呈现豪放,富有动态,光影效果强烈的感觉,地面大篇幅的宗教拼花将将整个巴洛克风格的家装的古典魅力推向了极致。这只是金钢铂林Berti拼花世界的冰山一角,Berti拼花种类繁多,且每一片都凝结着手工匠人的心血,千凿百炼让它们不仅灵动而且更富有历史印记。

  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拼花将生活美学与人文艺术巧妙融合,既有古典主义的美学模式,又让整个环境保持静谧又不失感官跳跃的氛围,突破办公紧绷和压抑环境的束缚,随时让灵感和巴洛克风碰撞出一丝火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