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你想象力不够!2018(秋季)中国软装大会最新剧透

icon 2018-08-18 22:55:17
icon 0

摘要:9月大会,主办方憋足了功夫筹备,又有哪些劲爆看点呢?

 就怕你想象力不够!2018(秋季)中国软装大会最新剧透

  引领家居风尚和全新生活方式的

  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即将开幕!

  作为家博会的最最最…重磅——中国软装大会,

  又要和你相约“上海滩”啦!

  回顾前几届大会,

  无论展览还是大咖论坛都引来人潮涌动,

  刷新人们对于软装大会的想象力。

  不信你看

  9月大会,主办方憋足了功夫筹备

  又有哪些劲爆看点呢?

  来吧,悄悄大声告诉你!

  主办单位:中国家博会CIFF  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时间:2018.9.10-9.13

  地址: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2C81

  看点一:行业活动纷呈,探讨“设计·起点”

  2018中国软装大会以“设计·起点”为年度主题,始于设计、终于生活,希望行业不忘初心,回归“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的初衷。来自搜狐、中装协、pchouse等加入软装大会,多场话题探讨即将展开。

  从9月10日开始,精彩活动三天不间断,总有你喜欢的大咖和感兴趣的话题,千万不要错过!

  看点二:国际范儿,海内外大咖设计师共话“给设计更多想象”

  设计需要展开想象力,这一次,软装大会盛邀来自美国、葡萄牙、意大利等多国设计品牌代表前来,分享来自世界前沿的优秀设计案例,同时针对目前新商业的兴起带给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化展开激烈讨论。

  中国软装走向世界,西方设计思潮与东方设计思潮的碰撞,给设计更多想像。

  看点三:携手家居品牌,展示家居潮流风向

  潮流最好的诠释便是作品,精致的家具产品呈现给你最直观感受,展示最前沿的家居潮流风向。

  本次特邀U+和凹凸两大原创设计品牌,一北一南的地域基因呈现了中国传统木工手艺的极致水准,传递了生活的善意之美。

  2018(秋季)软装大会原创家具展让你回归到日常生活,品鉴中国传统形神兼备的家具产品!

  看点四:行业大事件,iADC品牌发布

  艺展中心再出发!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家居艺术产业新焦点——iADC国际艺展中心10月盛大启幕,这个升级版的“艺展中心”将如何刷新人们对于产业和商业的认知呢?

iADCMALLiADCMALL

  iADC MALL近300家品牌入驻,覆盖家居产业的绝大部分优质品牌,都在大会现场进行首次展示曝光,让你一睹软装品牌集群盛景。同时,iADC米兰馆代表商家万宾空间及iADC国际项目总监为您分享来自意大利的顶级设计。

  赘言良多,亮点不止于此!还有更多精彩即将上演,为你奉上独一无二的精神大餐。

  9月上海软装大会——让我们相约2号馆2C81,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倒计时1天!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倒计时开始啦!距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还有2天别墅 匠心 传承——名雕丹迪别墅装饰3大要素 解密欧洲地板绿色环保之谜3大品牌5大爆款 欧洲绿色环保地板冰点大促摩登闪耀 时尚绽放|台升国际两大美式家具品牌闪耀绽放东莞名家具展倒计时3天!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卧室艺术·睡眠美学,法国TRECA(崔佧)全新形象展厅发布仁豪家居发布“第五大道”新模式 定制高端美式生活全国十大装修公司: 装修满意,是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叮!您有一个七夕礼物,请在5秒内点击领取五金引发的变革 —“2018智能五金产业创新高峰论坛—深圳站”闪亮登场倒计时1天!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倒计时开始啦!距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还有2天别墅 匠心 传承——名雕丹迪别墅装饰3大要素 解密欧洲地板绿色环保之谜3大品牌5大爆款 欧洲绿色环保地板冰点大促摩登闪耀 时尚绽放|台升国际两大美式家具品牌闪耀绽放东莞名家具展倒计时3天!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卧室艺术·睡眠美学,法国TRECA(崔佧)全新形象展厅发布仁豪家居发布“第五大道”新模式 定制高端美式生活全国十大装修公司: 装修满意,是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