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闪耀 时尚绽放|台升国际两大美式家具品牌闪耀绽放东莞名家具展

icon 2018-08-17 11:05:31
icon 0

摘要:8月11日,台升国际集团旗下美式家具品牌环美家居、环美·雷格西在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华丽亮相。两大品牌分别带来了各自的秋季新品系列,为全球家具爱好者带来了更多新亮点、新看点。

  8月11日,台升国际集团旗下美式家具品牌环美家居、环美·雷格西在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华丽亮相。两大品牌分别带来了各自的秋季新品系列,为全球家具爱好者带来了更多新亮点、新看点。

  早晨9点半,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开幕式召开,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先生受邀出席了开幕式。

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先生

  随着组委会的郑重宣布,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盛大开幕。随即,东莞名家具俱乐部永远荣誉理事长尹成枝、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车建芳、融峰家居董事长熊建涛、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参观了位于3号馆C03展位展出的“环美·雷格西”并给予了高度赞赏。

位于3号馆C03展位的环美·雷格西

左起:尹成枝、陈燕木、郭山辉、熊建涛

  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东莞环华总经理吴东伦、品牌总经理罗兰桂陪同车建芳女士参观环美·雷格西展品,并交流感受。

  环美·雷格西为台升国际集团旗下以都市精英为消费人群的新美式品牌,在3月展初次亮相就创下优秀签单成绩。开幕式一结束,环美·雷格西就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来自国内外各地的经销商和买家顾客。

经销商体验产品并与工作人员交流感受

品牌总经理罗兰桂与客户签约洽谈

  本次,环美·雷格西带来了四大新品系列,涵盖美式乡村、现代简美等风格,精彩诠释现代美式时尚家居生活。恰到好处的灯光下,环美·雷格西讲述一个个时尚优雅的美式故事,令人陶醉其中。

  与此同时,位于4号馆国际名品街的环美家居独立展馆内也人流如织,集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和家具爱好者。

品牌总监齐振锋为来访客户热情介绍产品

  本届8月展,环美家居带来了全新现代美式摩登系列,以极致简约的造型演绎时尚轻奢风。

  环美家居秋季新品系列,线条简约大方透着成熟与优雅,将美式开放自由的文化特性和低调奢华的不凡气度展现的淋漓尽致,受到众多经销商和买家顾客的一致好评。

  环美家居一直注重客户体验和习惯,并在各种日常生活场景中以消费者的角度,永不倦怠地实验、探索,不断平衡家具产品的实用性与设计美学。

来访客户体验产品

  11日晚,由台升国际集团主办的“2018秋季新品VIP鉴赏会”在大岭山镇帝京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赴宴,一同在盛宴中分享财富故事,收获行业商机。

东莞环华总经理吴东伦致辞

环美·雷格西品牌总经理罗兰桂致辞

环美家居品牌总监齐振锋分享品牌故事

  开展第一天,新品系列的火爆人气及好评如潮证明了,环美家居、环美·雷格西产品品质过硬,纯正美式工艺制造,质感非凡。

  商机稍纵即逝,贵在抢占先机,未来几天,环美家居、环美·雷格新品将持续展出,以最好的姿态恭候全球家具爱好者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倒计时3天!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卧室艺术·睡眠美学,法国TRECA(崔佧)全新形象展厅发布仁豪家居发布“第五大道”新模式 定制高端美式生活全国十大装修公司: 装修满意,是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叮!您有一个七夕礼物,请在5秒内点击领取五金引发的变革 —“2018智能五金产业创新高峰论坛—深圳站”闪亮登场家居绿色涂装创新论坛点燃未来趋势与发展技术之光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家居材料“Show”出时尚真我打造装配式建筑精装化产业生态链,助推中国装配式建筑与家居产业协同发展松堡王国第五届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仪式成功举行金钢柏林进口地板年度大促开启,3大品牌5大爆款火热放价展会前瞻 | 倒计时1天 这次可以住在展览里?倒计时3天!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卧室艺术·睡眠美学,法国TRECA(崔佧)全新形象展厅发布仁豪家居发布“第五大道”新模式 定制高端美式生活全国十大装修公司: 装修满意,是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叮!您有一个七夕礼物,请在5秒内点击领取五金引发的变革 —“2018智能五金产业创新高峰论坛—深圳站”闪亮登场家居绿色涂装创新论坛点燃未来趋势与发展技术之光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家居材料“Show”出时尚真我打造装配式建筑精装化产业生态链,助推中国装配式建筑与家居产业协同发展松堡王国第五届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