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柏林进口地板年度大促开启,3大品牌5大爆款火热放价

icon 2018-08-14 11:41:12
icon 0

摘要:8月10日,金钢铂林全国联动的“揭秘绿色家,畅享欧洲行”进口地板全国促销活动启动大会在深圳隆重开幕,来自各地的经销商、销售精英汇聚一堂,旨在打造一场真正优惠、真正贴心的欧洲绿色环保地板的全国联动促销大会,让消费者买到源自欧洲的、绿色环保的好...

  参与门店:全国所有金钢铂林专卖店

  3大品牌、5大爆款,多重优惠、活动期间神秘惊爆价,全国联动、全城钜惠!

  8月10日,金钢铂林全国联动的“揭秘绿色家,畅享欧洲行”进口地板全国促销活动启动大会在深圳隆重开幕,来自各地的经销商、销售精英汇聚一堂,旨在打造一场真正优惠、真正贴心的欧洲绿色环保地板的全国联动促销大会,让消费者买到源自欧洲的、绿色环保的好地板!

  会上,金钢铂林董事长李文娟女士向参会代表描绘了未来的战略与规划。李文娟女士表示,未来,金钢铂林的产品体系将更具有互补性,以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与选择。

  此外在品牌管理上,围绕消费群体的变化,将加大对核心媒体及新媒体的投入,比如说几大电视台以及各类行业门户、今日头条等,围绕消费者行为方向,构造360度营销推广体系。总体而言,公司一手抓顶层设计,一手抓执行落地,从制度上、从实操上帮助经销商成长。

  随后,营销总监王东山就营销战略及营销举措做了重点分享。王东山指出,现阶段是地板行业机遇与压力并存的时代。

  一方面,火爆的地产市场带来了地板市场的旺盛需求,另一方面,行业竞争进入了空前激烈阶段,营销模式创新成为了制胜的关键。为此,金钢铂林将围绕消费者及经销商,从品牌、产品及标准化等方面,打造三位一体的营销帮扶体系,帮助经销商营销落地。

  会上拉开了本次年度促销活动的序幕。在本次活动中,金钢铂林推出了KronoOriginal、Wineo、Esta等三大品牌5大爆款进口地板进行促销,活动期间购买地板的消费者,不仅获得价格优惠,还可以赢取欧洲游、iphone 8等众多奖品的机会,并在此基础上享受充值增值、送辅料券等好处。更加重要的是,8月24日-8月26日活动落地期间,5款爆款地板还要进行再次降价,将价格一步到底。

  探秘绿色家 畅想欧洲行

  活动时间:8月24日-26日

  活动地点:全国金钢铂林专卖店

  3大品牌5款爆款特价98元起

  不忽悠,0元送好礼,分享朋友圈,即可获得100元现金抵用券

  充绿卡,3重特权超值享,金额增值、精美礼品、上门保养

  玩真的,疯抢欧洲游,iphone 8众多礼品

  满额送,百万辅料券大派送

  活动期间再次放价,让利一步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展会前瞻 | 倒计时1天 这次可以住在展览里?联邦家私李虹瑶:满足消费者诉求,打造定制生活空间,从选沙发开始!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正式开幕,卡翡亚“無邊”居所吸引众人观展卡翡亚亮相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实力演绎意式简约风格运时通控股宋杰: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这是一个神奇的家具展——可住,可游,可赏,可穿越过去和未来对于MINI花园,这三家参展企业和设计师是如何说的?转角遇到爱——联邦家私HYGGE全实木新品挡不住的热情—“联邦米尼 环保沙发”东莞展之火爆现场!积健创新筑梦2019盛典在莞盛大举行深化服务长沙精英家庭家装市场 名雕佰恩邦▪万达橘洲分公司盛大开业!长沙名雕案例巡展 ▎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品质理想生活尽在8.12!展会前瞻 | 倒计时1天 这次可以住在展览里?联邦家私李虹瑶:满足消费者诉求,打造定制生活空间,从选沙发开始!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正式开幕,卡翡亚“無邊”居所吸引众人观展卡翡亚亮相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实力演绎意式简约风格运时通控股宋杰: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这是一个神奇的家具展——可住,可游,可赏,可穿越过去和未来对于MINI花园,这三家参展企业和设计师是如何说的?转角遇到爱——联邦家私HYGGE全实木新品挡不住的热情—“联邦米尼 环保沙发”东莞展之火爆现场!积健创新筑梦2019盛典在莞盛大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