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李虹瑶:满足消费者诉求,打造定制生活空间,从选沙发开始!

icon 2018-08-13 20:47:28
icon 0

摘要:  2018年8月11日,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第2届中国(东莞)定制家居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启幕。开展首日,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联邦家私集团董事李虹瑶,她对此次联邦米尼参展的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2018年8月11日,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第2届中国(东莞)定制家居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启幕。本次展会以“创新”为主旋律,从展览方式、展品、服务模式、跨界融合专题展会活动等各方面进行创新,全方位打造大家居展会,探索、引领行业前进的新方向。

  开展首日,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联邦家私集团董事李虹瑶,她对此次联邦米尼参展的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李虹瑶联邦家私集团董事李虹瑶

  【新浪家居】此次参展的主题是什么?有哪些新亮点?

  李虹瑶:联邦米尼此次以“全屋定制 从选沙发开始”为主题,以“环保12道”打造健康舒适沙发,演绎4大主题客厅定制生活空间。还有现代、北欧、美式几个风格空间,充分演绎了沙发对生活情趣的表达,对主人风格的配称。

  联邦米尼结合中小户型特点和定制市场需求,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四大主题客厅生活空间:“youth青春时光”空间,是为老铁打造,赋予NI更加鲜明的个性。沙发可自由组合,不从众,你有自己的style;“vegas维加斯”空间,是为充满艺术气质的人士打造,简约而不失品位,个性而不缺舒适,在自由空间国度,找到艺术的灵感;“romantic花好月圆”空间,是为新婚夫妻打造的浪漫空间。共筑甜蜜的居室,布置追剧的客厅,营造二人浪漫世界;“blessed幸福国度”空间,是为事业有成的人士打造的品位空间。布置与自己品位相符的客厅,为子女打造成长的空间。在客厅空间游戏中发现孩子的才能,在舒适沙发中共享天伦之乐。这四个主题客厅定制空间是中国当代年轻群体家居生活的缩影,因此对于不同年龄段的用户,都能选择到一款符合自己喜好的生活空间。

  【新浪家居】首次提出以“全屋定制 从选沙发开始”为主题的原因是什么?

  李虹瑶:客厅是家的中心,而沙发则是客厅的主角。一个家庭的性格和品位,都聚焦在沙发的选择上。联邦米尼提出“全屋定制,从选沙发开始”,是因为沙发作为客厅的灵魂,其风格影响着整个客厅的基调,比如窗帘、地毯、家具等软装的搭配。

  “全屋定制,从选沙发开始”主要考虑到的还是消费者诉求,如何帮消费者解决选择困难症。因为现在普通的定制已经成为标配,如何让消费者的生活更上一个台阶,就需要选择具有情感、体验感、个性主张以及体现生活方式的沙发。让生活空间从沙发开始,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全屋定制需求。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2018年联邦在回馈社会方面将有哪些具体举措?

  李虹瑶:联邦米尼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倡导环保健康的沙发生活,致力于做一个拥有良好口碑的良心企业。在绿色环保公益方面,我们积极参加一系列活动,如启动“微环保”倡议,与阿拉善SEE公益慈善机构签约,正式启动“联邦米尼梭梭林”,走进阿拉善沙漠,亲手种下梭梭苗等;在教育公益方面,我们还专门组织和参与了一些地域性的活动,如在南海设立教育基金,帮助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一直以来,联邦致力于做一件真、善、美的事情,我们相信,付出总会有所得。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对于当前的市场环境,您如何评价?

  李虹瑶:改革开放进入深水区是近年来各界一直在关注的事情,所以从中央到地方一直都在思考和酝酿着结构性的改革和升级,今年又突然多了外部的压力,所以对于整个家具行业来说还是有很大的挑战。目前,已经有些家具企业在计划往越南等东南亚地区转移,以减少外部的压力。

  【新浪家居】您所指的外部压力是指中美贸易战吗?对联邦是否会有很大的影响?

  李虹瑶:是的,但此次贸易战对联邦影响不会很大。因为对美的业务在联邦总业务量中占比较小。所以无论最后出台的政策是怎样,联邦都会积极应对。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正式开幕,卡翡亚“無邊”居所吸引众人观展卡翡亚亮相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实力演绎意式简约风格运时通控股宋杰: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这是一个神奇的家具展——可住,可游,可赏,可穿越过去和未来对于MINI花园,这三家参展企业和设计师是如何说的?转角遇到爱——联邦家私HYGGE全实木新品挡不住的热情—“联邦米尼 环保沙发”东莞展之火爆现场!积健创新筑梦2019盛典在莞盛大举行深化服务长沙精英家庭家装市场 名雕佰恩邦▪万达橘洲分公司盛大开业!长沙名雕案例巡展 ▎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品质理想生活尽在8.12!美式睡眠 奢华享受 |美国蕾丝床垫进口系列与你相约名家具展览会中国软装第一展——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完美落幕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正式开幕,卡翡亚“無邊”居所吸引众人观展卡翡亚亮相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实力演绎意式简约风格运时通控股宋杰: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这是一个神奇的家具展——可住,可游,可赏,可穿越过去和未来对于MINI花园,这三家参展企业和设计师是如何说的?转角遇到爱——联邦家私HYGGE全实木新品挡不住的热情—“联邦米尼 环保沙发”东莞展之火爆现场!积健创新筑梦2019盛典在莞盛大举行深化服务长沙精英家庭家装市场 名雕佰恩邦▪万达橘洲分公司盛大开业!长沙名雕案例巡展 ▎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品质理想生活尽在8.12!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