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前瞻 | 倒计时1天 这次可以住在展览里?

icon 2018-08-13 20:55:44
icon 0

摘要:  28天落成,从钢材切割,到平地而起,从工厂到场馆,一座极简主义风格的生活居所,最后倒计时1天,将在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揭开面纱,一切不可能都将可能。

  28天落成,从钢材切割,到平地而起,从工厂到场馆,一座极简主义风格的生活居所,最后倒计时1天,将在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揭开面纱,一切不可能都将可能。

  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展览形式,28天建造一座真实可居所的可移动居所,结合建筑工业、室内设计、软装设计、景观设计。这一次,不仅仅是行业的家居单品展览,而是一次上下游行业探索整合,呈现出一次建筑实践成果,一场全新的定制未来生活展览。

—  無邊居所会带来什么样的体验? —

  無邊居所拥有2栋风格各异的独栋别墅:

  A幢  天物之家

  B幢  KAVIAR|卡翡亚

  此次项目的展览,突破了展区场馆的局限。在这座無邊居所里,能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家居单品的陈设,而是一次平地而起的一所建筑装配式建造,呈现出真实的生活场景体验,完备的卫浴空间,热水设备,智能感应系统,满足水电,采光,温度调控,循环空气等生活需求,温水洗浴,感应马桶,居所灯光,软装陈设,自然香薰,完全是沉浸式的生活场景。

  露台竹林的自然空间,让阳光与空气,成了最灵气的设计师,落地玻璃的视野被无限延展,室内外景观得到呼应。

—  这一所有梦的房子,能走多远? —

  时间推移到未来,我们会在何地何处,再次遇见这座無邊居所?

  未来,我们充满期待,这一座诞生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的房子,将远行到何处?在项目初始,我们怀抱着一次大胆的尝试,把这座可居住可移动的房子,真实的呈现在展览会里。而在未来,我们期待建筑美学思想将呈现在大自然里,呈现在都市中央,呈现在一切不可能的地带。想象是無邊的,建筑是無邊的,生活的体验感受和追求也是無邊的。

  项目总设计师:独立艺术家 仲松

  项目主办单位: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展览会/名家居世博园

  室内设计:天物 KAVIAR|卡翡亚 亚太

  项目地点:东莞·厚街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项目工程师:陈雨平 董玉荣

  项目策划团队:杨帆Ashley 陈德彪 何凤蝉

  搭建对接:伦锐庭 方淑婷 吴漫意

  施工单位:东莞市力丰钢结构有限公司

  建筑面积:700㎡

  建筑年份:2018.08

  平面创意团队:12+Design

  拍摄团队:广州壹肆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联邦家私李虹瑶:满足消费者诉求,打造定制生活空间,从选沙发开始!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正式开幕,卡翡亚“無邊”居所吸引众人观展卡翡亚亮相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实力演绎意式简约风格运时通控股宋杰: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这是一个神奇的家具展——可住,可游,可赏,可穿越过去和未来对于MINI花园,这三家参展企业和设计师是如何说的?转角遇到爱——联邦家私HYGGE全实木新品挡不住的热情—“联邦米尼 环保沙发”东莞展之火爆现场!积健创新筑梦2019盛典在莞盛大举行深化服务长沙精英家庭家装市场 名雕佰恩邦▪万达橘洲分公司盛大开业!长沙名雕案例巡展 ▎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品质理想生活尽在8.12!美式睡眠 奢华享受 |美国蕾丝床垫进口系列与你相约名家具展览会联邦家私李虹瑶:满足消费者诉求,打造定制生活空间,从选沙发开始!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正式开幕,卡翡亚“無邊”居所吸引众人观展卡翡亚亮相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实力演绎意式简约风格运时通控股宋杰: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这是一个神奇的家具展——可住,可游,可赏,可穿越过去和未来对于MINI花园,这三家参展企业和设计师是如何说的?转角遇到爱——联邦家私HYGGE全实木新品挡不住的热情—“联邦米尼 环保沙发”东莞展之火爆现场!积健创新筑梦2019盛典在莞盛大举行深化服务长沙精英家庭家装市场 名雕佰恩邦▪万达橘洲分公司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