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升国际2018年一号工程“重磅出击” ——新美式品牌“雷格西”荣耀上市

icon 2018-01-11 18:15:35
icon 0

  2008年以来,台升国际集团旗下环美家居(Universal Furniture)、宾斯美邸(Pennsylvania House)等品牌,在国内市场获得了稳定增长。作为台升国际集团五大生产基地之一的东莞制造基地,迎来蜕变的契机,将重新整顿,修改生产线,整合优化升级,打造集设计、创新、自动化、物流一体化的智能智造现代化生产线。台升国际凭借在家具领域深耕多年积累的工艺技术与管理经验,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此次战略调整将为内销事业蓬勃发展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2018年1月10日,台升国际集团在东莞大岭山举行了雷格西VIP鉴赏会,现场邀请了业界大咖及媒体共同品鉴指导。

  鉴赏会上,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透露,2018年,将在东莞名家具展推出环美家居大型展销一体化展厅,并在今年三月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重磅推出新美式品牌雷格西(Legacy Classic),大力推动台升国际内销战略。

  雷格西品牌执行官罗兰桂介绍,雷格西(Legacy Classic),中文字义“传世经典” ,是北美著名的时尚家居品牌,于1999年3月创立于世界家具之都美国高点,其后在5年间成为全套家俬供货商,并在北美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超1000个营销网点。

  2018年台升国际将雷格西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并将纯正美式设计和时尚潮流相结合,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健康的家居产品。雷格西品牌传承台升国际标杆性的工艺水平,将美式传统涂装工艺搭配阿克苏诺贝尔环保油漆,采用樱桃木和白橡木等薄片设计,彰显美式风范又极具价值感,现面向全国火热招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