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床垫获“2017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

icon 2018-01-11 14:15:31
icon 0

摘要:有鉴于赛诺床垫在2017年的优秀表现,新浪家居、乐腾家居特为其颁发“2017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

  商业由墙构成,墙构成竞争的壁垒,形成企业的优势。在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中,墙不断被建立又不断被打破。特别是在当下,技术变革、消费升级、模式创新、行业进化……商业环境的变化越来越迅速,传统企业面临越来越复杂的形势。过去通过多年形成的竞争壁垒,迅速变得薄弱甚至消失,新的商业环境又带来新的压力。企业如何应对新的变化,如何打破过去的壁垒,创造新的商业蓝海?

  1月12日,“致敬破壁者——2017新浪家居华南年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年会由新浪家居、乐腾家居联合主办。本次年会除了通过高峰论坛讨论2017年的热门话题之外,也对过去一年表现杰出的企业和机构进行表彰。其中,赛诺床垫获得“2017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

  评委会认为,SINOMAX赛诺是全球健康家居的引领者, SINOMAX赛诺记忆棉家居产品业务在美国市场获得巨大成功,全美销售网点6000余个,是美国第二大记忆棉健康产品供应商。得益于其在美国市场成功的经验,近年来SINOMAX赛诺品牌开始发力国内市场,还特任用拥有20余年家居运营管理经验的樊宇亮先生担任SINOMAX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聚集专业团队,携SINOMAX赛诺、Dream Serenity梦舒宁、Zeopedic悠派帝、Dormeo、Cradlez赛诺摇篮、合作品牌(Hello Kitty、B.Duck、Teddy Bear)六大系列掀起赛诺家居招商热潮,打造SINOMAX赛诺零售帝国,不愧为“全球的赛诺,中国的骄傲”。

  作为盛诺集团旗下的品牌,SINOMAX赛诺凭借在太空棉家居产品领域的专业性和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结合对脊椎医学、人体工程学的研究,令产品功能和品质达到全新高度,连续七年获香港执业脊医协会认可。2008年, SINOMAX赛诺家居更是参与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慢回弹软材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国家标准。而母公司盛诺集团则于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记忆棉床垫上市第一股。

  据新浪家居了解,在2018年,赛诺床垫计划增设60-100家新店,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品质新生活睡眠需求,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记忆棉新生活”。

  有鉴于赛诺床垫在2017年的优秀表现,新浪家居、乐腾家居特为其颁发“2017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