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洞悉未来的设计,尽在9月上海虹桥

icon 2018-08-24 15:50:53
icon 0

摘要:2018(秋季)中国软装大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2018(秋季)中国软装大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这场由中国家博会与iADC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的行业盛会将继续围绕“设计·起点”这一年度主题,展开对设计、生活、新商业等话题讨论,希冀带给行业更多的启迪。

  主办方:中国家博会、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活动支持单位: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管理局、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上海美国商会、CIDA中国设计师俱乐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家具设计研究所、亚洲创意商业协会、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深圳市特驱设计师品牌联盟、中国家居业双创大赛组委会

  战略媒体:新浪家居

  大会时间:9月10日 -9月13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 号馆2C81论坛区

  中国软装大会连续三天,六场活动不间断举行,邀请Campion Platt、曾建龙、唐忠汉等行业内知名设计师莅临大会,通过东西方视角,结合不同领域的前沿案例分析,以最直观的解读为设计群体献上精神大餐。

  活动提前揭秘,一睹为快!

  2019/20秋冬家具 & 照明趋势解读

  9月10日11:00-12:00

  下一个十年,即将到来!2019/2020年各行业发展趋势到底如何?

  据分析,在2019至2020年,消费者依然希望过上"极简但更好"、有意识的生活方式,且想要获得超越于物质本身的体验,这将引导品牌去进行更加深入的思考。

  WGSN洞悉未来,聚焦三大主题:匠意、不羁、奇愈。

  从艺术、创意、情感等角度深度剖析2019/20秋冬家具&照明核心理念,探讨色彩、材质、风格、情感等趋势,为设计师开启灵感之旅。

 "设计·起点"2018中国软装大会(秋季)论坛暨iADC国际艺展中心品牌发布会

  9月10日 14:15-17:30

  家居设计品牌汇,国际时尚家居流行趋势解读

  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iADC即将于10月盛大启幕,在大会现场首次揭晓入驻的近300个家居设计品牌,更有来自意大利的奢侈家居品牌代表现场解读意大利设计,探讨当下意大利设计来到中国主场的流行趋势。

  秋季论坛:前沿案例分享·给设计更多想象

  来自美国和葡萄牙知名设计品牌代表前来,分享前沿的设计案例,从西方设计思潮中汲取灵感,更好的推进中国软装产业发展。

  嘉宾:Brent D.Smith、Campion Platt 、Pedro Neto、陈嗣昕、曾建龙、殷艳明、黄竞、李利润

 圆桌论坛《新商业·新生活》

  新商业时代,"人"沉浸在极致的场景流体验之中,以90后为代表的消费主力的转移,影响生活方式的改变!本次圆桌论坛,从新的商业模式变化下共话生活方式的改变。

  特邀主持: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戴蓓  特邀主持: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戴蓓

 城市·民宿·设计沙龙分享

  9月11日 10:00-12:00

  伴随消费升级,人们对新精致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旅行方式也在发生着变化,民宿的出现为旅行人群提供了一个了解当地城市文化和民俗风情体验的端口。为城市提供了一个属于旅途中的家。

【从左至右依次为:梁博、李坤、柏易佳、黄一】【从左至右依次为:梁博、李坤、柏易佳、黄一】

  知名民宿设计大咖、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资深讲师将共同汇聚,展开一场关于城市民宿文化的讨论。

  "设计无界,远见未来"2018虹桥设计师沙龙

  9月11日14:30-17:00

  邀请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唐忠汉与其他设计大咖跨界碰撞,分享设计干货,交流对设计的理解与感悟,共同探讨国内外最前沿的家居设计潮流趋势,开启一段畅想未来家居的奇幻之旅。

  唐忠汉: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近境制作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探寻生活空间的意义,追求回归空间本质的优质室内设计,以有限空间创造无限价值。

 中国家居业对话创新论坛

  9月12日 10:00-12:00

  对话创新论坛,将由中国家居业产品创新,设计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等领域的优秀代表参与,共同探讨泛家居行业创新发展的方向和经验。让更多的行业从业者可以学习和借鉴,寻求更好的发展和合作伙伴。

  拟邀嘉宾:杨振江、崔玉忠、欧杰

 原创家具展:回归生活·品鉴传统工艺

  大会特邀U+和凹凸两大原创设计品牌前来,两者一北一南的地域差异却展现了中国传统木工手艺的极致水准,传递了生活的善意之美。

  U+家具

 凹凸家具

  2018(秋季)软装大会原创家具展让你回归到日常生活,品鉴中国传统形神兼备的家具产品!

  以上为本届软装大会活动的前情揭晓,更多的详情,还请莅临现场获悉。9月10日-13日,中国软装大会在上海虹桥等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