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怼双11”仁豪家居深圳全城线下10店联动

icon 2018-10-26 16:59:30
icon 0

摘要:“硬怼双11”!仁豪家居深圳全城线下10店联动,千平米万众城仁豪生活馆开业,8奖促销袭来!

活动一、进店有礼

活动当天,凭邀请函进店,无需消费,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个客户可领取一次)。

活动二:开业送设计

客户凭邀请函进店,设计师根据户型图,免费出全屋定制720度全景效果图,预先看见您的家。

活动三:超值套餐

风尚致白系列:11件(一室两厅)总价18800元;

经典芬兰系列:12件(一室两厅)总价19800元;

印象米兰系列:14件(一室两厅)+5㎡定制总价66800元;

活动四:超值爆款单品

经典芬兰·一桌4椅特价:3999元(直降数千元)

风尚北欧.床特价:1699元(直降数千元)

风尚致白·床特价:2688元(直降数千元)

风尚致白·沙发特价:6600元(直降万元)

活动五:智能新生活,满赠增值又双叒返现,你敢买,我敢送

凡是在店面购买仁豪家具,送您智能电器,享受智能生活。

凡是购满3万元,加11.11元即可换品牌手机一部,现场返现188元。

凡是购满5万元,加11.11元即可换品牌净水器,现场返现288元。

凡是购满8万元,加111.1元即可换购智能生活礼包(7选1),额外返现:688元。

凡是购满11万元,加1111元即可换购智能生活礼包(7选1),额外返现:888元。

凡是购满15万元,加1111元即可换购智能生活礼包(7选2),额外返现:1688元。

凡是购满18万元,加1111元即可换购智能生活礼包(7选3),额外返现:2888元。

注意:

返现仅限于活动当天,11月18日在龙华万众城仁豪生活馆领取。

按要求转发朋友圈三张图:合同+收费凭证、礼品卡、微信转账截图。

爆款套餐产品不参与返现,实收金额为准。

活动六、全城征集样板间、设计大咖“万众论剑”,携手圆梦!

邀请深圳当地资深设计大咖汇聚万众城,在世界设计中心深圳万众城展开一场“年度大戏”——“决战设计之巅”,擂台就是您的家,提供全屋大咖设计搭配!

全城业主样板间大咖设计搭配,您的梦想,我的设计,为您自己的家打call。

让您一站式搞定家居,省心!省力!省钱!具体请咨询店面或楼盘工作人员。

活动七、好朋友,一起玩

10张幸运大床卡赠送于“房天下”的小伙伴,活动当天先到先得。

活动过程中凭此卡:

1、再深圳任何店面参加套餐、爆款单品活动。

2、可享受满赠返现活动(万众生活馆)

3、活动当天爆点时间可在活动现场(万众生活馆),免费领取指定大床一张(运输安装费用自付)。

要求:(符合其中一个条件即可)

1、刚交完楼三个月以内(可凭购房合同或者房产证领取,照片即可)

2、期房未收楼(可凭购房合同或者房产证领取,照片即可)

3、家中正在装修(可凭装修合同领取卡,照片即可)

活动八、30张大床免费送,幸运锦鲤

活动当天,凭邀请函进店客户,除可领取进店精品礼品一份外,将额外得到一张抽奖券,我们将在(11月18日)下午活动时间内举行抽奖活动,中奖客户凭借中奖号码可免费领取仁豪公司提供的指定畅销大床一张,共20张,送完为止。

(注:本奖品不包括安装运输费用)

活动九、以老带新,同送大礼品

活动期间,我们将邀请老客户回家看看,老客户凭借之前的销售合同单带新客户进店,将会有更大惊喜,成交即享额外大礼。

5万以上,额外送床垫1张,老客户朋友可领取品牌电饭锅一个。

10万以上,额外送床垫2张,老客户朋友可领取品牌手机一部。

(说明:活动最终活动解释权归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