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轻奢新品[心象素] 优雅诞生

icon 2018-10-23 14:33:44
icon 0

摘要:独具艺术气质的家具——联邦优雅轻奢新品[心象素]

  轻奢,是一种生活

  低调、惬意

  轻奢,是一种态度

  无关高贵与雅致

  不为炫耀夸赞

  只为静享生活美好

  当东方静虑和米兰时尚

  融合碰撞出

  绚烂而平淡的雅致生活

  联邦轻奢新品[心象素] 优雅诞生

  余秋雨先生曾说过:“德国太沉重刻板,西班牙太狂放不羁,英国太规整保守,法国太随意轻佻,而意大利则正好规避了这些缺点,集许多优点于一身:多元化、创造力强、富于想象力、永远立于时尚的前沿。”

  东方智慧米兰时尚的融合,文化与艺术张力的共同打造,犹如划过星空的绚丽之光,深浅结合,光影之间,美不胜收,惊艳了时光,更轻盈了时光之姿。

  [心象素]——联邦家私整合全球前沿设计,以世界的眼光,融合东方智慧和米兰时尚,传承艺术之精髓为都市新贵一族匠心打造的优雅轻奢品质生活空间定制产品。

  在[心象素]设计师眼中,一切事物都有美好的一面。他们在设计作品的过程中,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将他们的生活阅历、想法与设计方法融入其中,致力于为高端人士打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在她们设计的优雅轻奢生活空间,一把造型独特的椅子、一个舒适的沙发、一件做工精细的边几都可以让居室不再沉寂。

  联邦[心象素],集东方智慧与米兰时尚的大成之作。以 “人”为本,以“生活”为原点,每一件作品都呈现当下前沿设计、东方文化以及最上乘的品质。倾听内心声音,领悟生活本质,演绎自在而平淡的当代雅士生活。艺术与生活,优雅与时尚,惊艳了时光之美。一起体验吧!

  简约为轻 品质为奢


  家具线条简约流畅,低调优雅萌生在精致的收边、细腻的触感和大气的设计中,充分展现出轻奢生活空间难以描述的品质生活面貌,令人醉心不已。

  钻石切割的艺术家具

  桌腿、沙发的扶手等每一个棱角的勾勒都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为家里增添了艺术灵感和生活品位。钻石般的品质,叠加艺术美感,成就了视觉艺术的完美典范。

 有颜任性的百搭家具

  沙发等组合自由,搭配灵动,打造出丰富的层次质感,个性组合趣味为家注入随意自在的居家氛围,简单而灵动,时尚而内涵。

 东方智慧 米兰时尚

  用充满东方智慧与米兰艺术的物件,为家里增添全新时尚气质和艺术氛围。而在这片诗意的栖息地里,艺术与生活自由恋爱,最终呈现出时尚与简约两张迷人面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