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世博园邓志丹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2 18:11:26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名家居世博园家具营运总监邓志丹▲名家居世博园家具营运总监邓志丹

  据了解,名家居世博园家具营运总监邓志丹提名此次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浪家居对邓志丹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邓志丹】我认为目前中国家居品牌尚处于“品牌全面建设”的发展阶段,因为家居产品多为“非标”产品,且属于消费“周转低”的耐用商品。家居品牌从创立到发展、再到形成品牌影响力,需要时间的沉淀。中国家居的品牌创建起步较晚,家居工厂在80年代基本都是代加工为主;90年代末2000年初,部分有设计研发能力的家居工厂开始内销,中国家居才初步形成品牌雏形,发展到今天只有20年的历程。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人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形成了巨大的消费市场,未来家居企业品牌的建设与发展,一定要以诚信为基础,产品质量和产品特色为核心,培育消费者的信誉认知度,国内家居市场依然存在巨大的需求。同时随着中国家居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也可以积极挖掘国外市场,进行扩张!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邓志丹】我认为品牌人才作为“技术专家”在服务企业时,首先必需发挥专家作用,能对企业经营现状进行全面的诊断,快速找出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问题,总结出优势与缺陷。然后,与企业达成清晰、统一的价值观,确定产品的市场定位和目标消费人群,扬长避短不盲目扩张,内抓品质与成本,外抓设计研发与营销渠道,并对品牌进行不断的自我维护与提升,从而为企业创造价值。

  另作为品牌人才服务企业,不单纯的只是技术专家、领导艺术专家,还要注重品德修养,需要不断的修炼自我,树立良好的形象,为企业打造具备高职业素养的卓越团队,要有不断创新的能力,帮助企业不断革新,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

  人物简介:

  邓志丹,名家居世博园家具营运总监,总管园区内家具商户的统筹管理工作,资深的家具人,也是家具行业发展趋势的领头者。自2013年入职以来,参与了前期的开园筹备工作,与名家居世博园风雨兼程四载,一直带领着团队为公司屡创业界佳绩。以其先进的管理理念、踏实的作风、专注的态度,成功打造了一批出色的管理团队,让每个团队成员在合适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期间,依托集团实力、产品创新及其专业团队,将名家居世博园集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和家居物流于一体,创新性地发展成为家居展贸一体化平台。由于其对行业独到的远见以及准确的洞察力,因此总是具有话语性的地位,频频被邀请作为发言致辞的嘉宾,出席重大活动的开幕仪式,如历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采访金钢铂林快讯:挪亚家池慧燕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布兰卡蔡泽鑫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雅芳婷李龙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莫川装饰吴孟舒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施力普王涛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七彩人生刘宝元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万恒通王浩基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雅兰李四清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名雕李清水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赛诺樊宇亮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拉菲德堡黄冠宇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采访金钢铂林快讯:挪亚家池慧燕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布兰卡蔡泽鑫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雅芳婷李龙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莫川装饰吴孟舒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施力普王涛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七彩人生刘宝元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万恒通王浩基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雅兰李四清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名雕李清水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