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华意空间周孝为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2 19:44:13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孝为▲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孝为

  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孝为提名此次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浪家居对周孝为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周孝为】新形势下突显新的竞争格局,市场在我们这一代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年轻的一代不是在悄悄的崛起而是以“新鲜”的姿态展示在我们面前,对于这种“新鲜”我们经常会打上这样的标签,看不懂、个性、潮、有感觉……。新形势下的“消费升级”将会如潮水般走进我们的生活。同时,大批的新中产将成为消费主力军。消费升级是新的市场红利,谁能把我新生力量和消费升级的趋势谁就获得新的增长点。对企业来说也是一次产品、品牌升级的挑战。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

  【周孝为】华意空间定位现代家居领域已经有十一个年头,面对新的市场挑战,华意空间把2018年定位为重新创业,今年公司在生产、营销等各个方面都有较大的动作。今年我们首次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就“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这样的合作将华意空间品牌推向全国设计师领域有重要的意义。就目前来说我们在深圳、上海、杭州、成都、大连、武汉等地开了发布会,国内外设计大师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活动开展很顺利,取得了非常好的收效。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周孝为】现在的时代不一样了,以前可以靠冲劲、靠个人或者干劲赢得市场。而当下,对体系的能力输出是企业的竞争力所在。对企业来说需要有营销、推广、品质、生产,哪个方面不重要?而当下这些方面的提升都是需要人的,需要有能力的人,需要有独到见解的人。对于品牌传播来说,企业要给到空间、平台。让他们去“玩”,放开手让年轻的一代去施展,同时还要注重人才的培养,把企业做成人才培养的沃土。

  人物简介:

  周孝为,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主要负责公司品牌的传播推广、视觉输出、品牌策划等工作。在家居品牌营销领域有丰富经验和深厚的底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