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经典&Esta Parket-金钢铂林总裁签售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8-10-24 10:47:00
icon 0

摘要:10月20日-21日,金钢铂林江阴、镇江旗舰店迎来一位远道而来的大咖朋友——Esta Parket总裁安东先生。

  孔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10月20日-21日,金钢铂林江阴、镇江旗舰店迎来一位远道而来的大咖朋友——Esta Parket总裁安东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嘉宾,安东先生不远万里,从爱沙尼亚飞赴中国,出席他在中国区的第一次大型签售活动。钜惠活动如期引爆,现场捷报频传,业主集聚现场,见证总裁“一字千金”。

 坐标

  江阴

  作为首发爆点站江阴,总裁签售活动在金钢铂林殷总精心准备的欢迎仪式中正式开启。Esta Parket安东先生第一次来到这个中国最佳经济活力魅力城市,显得异常新奇,不时举起手中的手机记录下这热闹的场面。熙熙攘攘的活动现场,金钢铂林为到场的客户家庭贴心准备精致糕点,同时还为幸运客户带来了感恩厚礼。本次活动在安东现场揭晓签单返现额度中被推向高潮,客户的紧张与期待集中在安东手中的笔尖上!主持人再三确认后,将“满5000减200”的惊喜宣布,现场顿时沸腾!

  ▲安东现场揭秘返现额度

  活动现场,安东先生还向在场客户分享了Esta Parket三层实木的工艺特性、环保优势和设计理念,兴致颇为浓烈的他还亲自上阵,以导购员的身份,与客户零距离沟通,成功签下他在中国的第一个订单。

  ▲总裁安东与在华签订第一笔订单的业主合影

  坐标

  镇江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素有鱼米之乡之称的镇江,不按常理出牌的顾客已经等不及活动的开始,早早来到门店咨询及选样。多款流行花色和活动爆款强势霸占视觉C位,估计你看到也走不动了吧。金钢铂林镇江店王总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店内进行了精心布置,茶歇区内的精致糕点早已准备就绪,红包墙和排排金蛋已“座无虚席”,活动海报和宣传板也在现场成为独特的风景线。参与活动现场的客户家庭在金钢铂林镇江900㎡超大展厅其乐融融,共同分享美味糕点,欢度温馨美好的周末时光。

  ▲安东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印象经典&Esta Parket总裁签售于江阴、镇江站圆满结束,安东先生对此次到华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很喜欢江阴、镇江这两座城市,同时安东更是欣喜的表达了Esta Parket对中国长三角地区市场的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