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仁豪学院灯塔城市游学-飞龙营17期乌鲁木齐站结束

icon 2018-10-29 16:46:24
icon 0

摘要:2018年仁豪学院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力落地“1+5龙赢利系统”,以“翼龙营”、“飞龙营”、“骄龙营”、“战龙营”、“枭龙营”为拳头产品,辅助“线上微课堂”,达到学员层级分明、授训内容聚焦、线上线下结合的培训设想。“灯塔城市游学-飞龙营1...

  2018年仁豪学院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力落地“1+5龙赢利系统”,以“翼龙营”、“飞龙营”、“骄龙营”、“战龙营”、“枭龙营”为拳头产品,辅助“线上微课堂”,达到学员层级分明、授训内容聚焦、线上线下结合的培训设想。“灯塔城市游学-飞龙营17期乌鲁木齐站”为2018年仁豪学院继南京站、西安站、济南站、宜宾站、长沙站、宁波站、郑州站等之后,举行的一期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契合市场实际需求的针对新疆地区举行的专项培训会。

  据悉,本次集训为期三天两夜(10月24日-10月26日),在乌鲁木齐当地华凌卖场会场进行,最大特点为围绕公司市场战略布局,以仁豪学院精品课程为基础,整合定制培训资源、新渠道培训资源、当地卖场及店面资源,实现“五学二训”的培训目标。“五学”分别为:信念重构、企业产品塑造、定制基础知识及报价、渠道楼盘操作、销售工具,“二训”分别为:店面游学实训和真实案例重演实训。这标志着仁豪学院“飞龙营”产品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集训的整个过程中,参训学员以真实店面成交PK的方式进行,以“成交就是零存整取的游戏”为PK宗旨,紧绷神经、全心投入、主动积极,为最终小组获得奖金(即为成交下单)不懈努力,在场的讲师团也深深的被学员们的学习态度所感染。相信大家成功毕业后,奔赴市场,定能发光发热,为仁豪家居大厦增添最靓丽的生命光彩。

  “灯塔城市游学-飞龙营17期乌鲁木齐站”虽然结束了,但是仁豪学院的讲师团并未停止前进的步伐,10月30日-31日的援京行动马上就要开始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学院的老师们在京城继续绽放自己,为驻京自营精英团队带去能量和武器!奔跑吧-趁时光未老,前进吧-趁热情似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