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涂料携手家具企业共创绿色家居

icon 2018-10-31 16:16:03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23日,《涂料工业》杂志、中国化工学会水性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第16届)水性技术年会暨水性技术展在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隆重开幕。会议吸引了来自涂料、胶粘剂、油墨等多个领域的技术和市场人员参与交流,与会人数达4...

  2018年10月23日,《涂料工业》杂志、中国化工学会水性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第16届)水性技术年会暨水性技术展在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隆重开幕。会议吸引了来自涂料、胶粘剂、油墨等多个领域的技术和市场人员参与交流,与会人数达400余人。

  会议特组织了水性化是全产业链的使命——溶剂型转水性案例分享分会场,介绍了水性涂料材料在各领域的应用。

大会开幕式大会开幕式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水性化是全产业链的使命——溶剂型转水性案例分享分会场

  在“案例分享”分会场,来自白玉兰、圣奥、中集、捷安特等多个下游领域的专家以“木器家具”、“集装箱”、“工程机械”等应用领域为典型范例,为他们提供先进材料的涂料材料供应商-科思创、亨斯迈、宣伟、科慕、Olin等公司介绍了水性技术的应用,涂料材料及终端用户行业的从业者积极交流沟通,共同探讨全产业链走好水性化的方案。

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施国平经理分享“木器家具”水性化案例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施国平经理分享“木器家具”水性化案例

  会议围绕“全产业链怎样真正走好水性化道路”以互动论坛的形式展开了重点研讨。白玉兰公司沈忠民总经理、圣奥集团吕锦明董事长特助、中集集团潘佐高工、捷安特公司戴吉柱高工等终端技术专家结合自身经历与上游供应商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潘佐高工介绍中集水性化现状潘佐高工介绍中集水性化现状

白玉兰总经理沈忠民先生白玉兰总经理沈忠民先生

圣奥集团董事长特助吕锦明先生圣奥集团董事长特助吕锦明先生

  23日晚进行了优秀案例展播,展示了白玉兰、圣奥家具成功应用水性涂料涂装的成功案例。应用水性涂料,不但减少了家具中有机化合物的排放,还保护了涂装工人的健康,对家具的使用者来说更是十分有益。

  沈总介绍:白玉兰从2009年开始走水性化道路,这些年来,也有了不少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对于涂料行业的支持与帮助,白玉兰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家具行业水性化的未来,我们也充满信心。

  圣奥吕总表示:相信通过科思创、展辰和圣奥全产业链的合作,我们一定能克服现存的困难,让水性化道路走得更好。

  年会同期组织了“水性技术展”, 40余家公司积极参与,展出了相关树脂、助剂、颜填料、涂料以及生产、检测、涂装、环保处理设备等。

  该年会继续得到涂料行业广泛支持: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天津赛菲化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毕克助剂(上海)有限公司、长兴材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亨斯迈化学研发中心、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慕化学(上海)有限公司、Olin公司、上海东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陶氏化学、旭化成化学株式会社、优卡化学(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协办了本届年会。

  《涂料工业》杂志为我国涂料行业唯一的五核心科技期刊,与中国化工学会水性技术应用专委会每年组织的水性技术年会,旨在宣传环保技术,推动水性技术在终端行业的应用,关注水性涂料、胶粘剂、油墨等除在工业领域应用外,也特别关注包括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汽车、家居、装饰等领域的应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际案例|穿越山脉古城,与Wineo一起寻一座身心栖息地求新求变,全面升级 | 中国家博会(广州)新闻发布会RWD新作 | 北京泰禾金尊府 精湛设计刻画现代都市生活之美【硬怼双十一】仁豪家居深圳10店联动,直降50%狂卖4小时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隆重召开名雕客户专访 ▍佛山董太太:家是平凡的美,日常的暖炫富摔| 赶在装修路上的名雕,一不小心摔出了家底!很多业主争相选它!名雕这份整装新品到底有何魔力?2018年仁豪学院灯塔城市游学-飞龙营17期乌鲁木齐站结束硬怼双11!仁豪家居深圳10店联动,疯狂促销!万圣节|藏在神秘面具背后的意大利艺术与手工精粹名雕别墅专栏:一席城墅,半晌繁华,归心理想栖居!国际案例|穿越山脉古城,与Wineo一起寻一座身心栖息地求新求变,全面升级 | 中国家博会(广州)新闻发布会RWD新作 | 北京泰禾金尊府 精湛设计刻画现代都市生活之美【硬怼双十一】仁豪家居深圳10店联动,直降50%狂卖4小时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隆重召开名雕客户专访 ▍佛山董太太:家是平凡的美,日常的暖炫富摔| 赶在装修路上的名雕,一不小心摔出了家底!很多业主争相选它!名雕这份整装新品到底有何魔力?2018年仁豪学院灯塔城市游学-飞龙营17期乌鲁木齐站结束硬怼双11!仁豪家居深圳10店联动,疯狂促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