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案例|穿越山脉古城,与Wineo一起寻一座身心栖息地

icon 2018-10-31 14:21:10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Wineo强化地板对于环保的态度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生产上,作为一家由第三代管理者领导的东威斯特伐利亚家族企业,秉承诚信的价值观,并承担起对当地环境的责任。德国创新型企业100强,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企业对环境和社会的责任感,科技创新的不...

  案例地址| 德国代特莫尔德市

  项目名称 |BuenaVista健康护理中心

  选用品牌 | 金钢铂林德国Wineo

  代特莫尔德是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一座城市,是利珀县的首府、最大城市和行政中心,被誉为“条顿堡林山的文化之城”。

  千年古城代特莫尔德(Detmold)以其众多的历史文化古迹和田园诗般的大自然环境每年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游客。条顿堡森林山脉由2亿多年前的石灰砂岩构成,岩层的断裂使这个地区产生了很多的疗养基地和丰富的矿泉水源, 因此代特莫尔德城市的周边有很多拥有医疗效用的温泉,空气特别清新,也因此被誉为德国的休养花园。在这座休养花园中,坐落着一座集现代化与环保为一体的建筑——德国代特莫尔德Buena Vista健康护理中心。

  

 ▲德国BuenaVista健康护理中心

▲德国BuenaVista健康护理中心

  走进代特莫尔德健康中心,简约、现代化的气息迎面扑来,室内装饰丝毫没有古城的沧桑感。室内墙地面及顶棚和陈列陈设,造型简洁,工艺精细,尽可能的不使用任何多余的东西。

▲德国BuenaVista健康护理中心▲德国BuenaVista健康护理中心

  色彩大胆而时尚,不论是在接待区还是在健身房,地板材料全部采用色彩丰裕的棕色,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如果在健身和放松时,眼睛得到释放,人也会沉浸在惬意的氛围中。整个建筑出了注重细节之外,更加重视建材与环境的和谐统一,这对于大面积铺装的Wineo地板来说,不是挑战,是相同理念的结缘。

  金钢铂林Wineo强化地板对于环保的态度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生产上,作为一家由第三代管理者领导的东威斯特伐利亚家族企业,秉承诚信的价值观,并承担起对当地环境的责任。德国创新型企业100强,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企业对环境和社会的责任感,科技创新的不断突破,是产品环保性能远超国家环保标准,获得的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的重要前提。

  以最存粹的姿态进入自然,空间的宁静力量直逼内心真实,任世界喧哗,听不见其他,沉醉于放松自由的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求新求变,全面升级 | 中国家博会(广州)新闻发布会RWD新作 | 北京泰禾金尊府 精湛设计刻画现代都市生活之美【硬怼双十一】仁豪家居深圳10店联动,直降50%狂卖4小时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隆重召开名雕客户专访 ▍佛山董太太:家是平凡的美,日常的暖炫富摔| 赶在装修路上的名雕,一不小心摔出了家底!很多业主争相选它!名雕这份整装新品到底有何魔力?2018年仁豪学院灯塔城市游学-飞龙营17期乌鲁木齐站结束硬怼双11!仁豪家居深圳10店联动,疯狂促销!万圣节|藏在神秘面具背后的意大利艺术与手工精粹名雕别墅专栏:一席城墅,半晌繁华,归心理想栖居!名雕出品:你有多久没好好睡一觉了?求新求变,全面升级 | 中国家博会(广州)新闻发布会RWD新作 | 北京泰禾金尊府 精湛设计刻画现代都市生活之美【硬怼双十一】仁豪家居深圳10店联动,直降50%狂卖4小时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隆重召开名雕客户专访 ▍佛山董太太:家是平凡的美,日常的暖炫富摔| 赶在装修路上的名雕,一不小心摔出了家底!很多业主争相选它!名雕这份整装新品到底有何魔力?2018年仁豪学院灯塔城市游学-飞龙营17期乌鲁木齐站结束硬怼双11!仁豪家居深圳10店联动,疯狂促销!万圣节|藏在神秘面具背后的意大利艺术与手工精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