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喧嚣,金钢铂林带你回归原生态

icon 2018-05-14 10:41:49
icon 0

摘要:回归自然,体现本质。

  枯藤老树昏鸦,

  空调WiFi西瓜,

  葛优同款沙发,

  夕阳西下,

  我就往上一趴。

  热情似火的夏日已经到来,西瓜、空调、冷饮是我们的夏日避暑神器。一想起在冰水里泡澡的西瓜和番茄,瞬间觉得这个夏季是多么的清爽。

  以往夏季我喜欢的是横七竖八的躺在树荫下,听着头顶树上知了的聒噪,看着夕阳的落日余晖渐渐消失在山的那边。而如今,时代的发展让我更喜欢躺在地板上看着旧电影和朋友细说过往。大多数都市人,会在空闲的时候选择逃离城市的喧嚣,回到山里、田野里寻找大自然的足迹。

  时代在变化,不变的是我们对生活的态度。在这个日益飞速变化的世界中,我们有时候会感到惊讶,我们需要慢下来。我们发现自己是躲藏在森林中而不是跑去超市。如果你的情感变成了你内心指南针,想要回到那个朴素纯净的世界。金钢铂林BerryAlloc强化地板自然系列帮您寻找原生态的生活,给心灵一个放松的栖息地。

  每一个细节都值得等待

  金钢铂林BerryAlloc,让你的每一个选择,都来自内心的向往。该品牌企业是比利时国王访华全球的随行企业,得到PEFC森林认证和法国VOC检测最高级A+认证。显赫和权威是它的标签。哑光设计、环保基材、智能锁扣是它的优点。耐磨度数在9000以上,独特的防技术完美的解决的地板防潮问题。结合规格、树种和当下潮流,将最in的理念设计融入地板花色。今天让BerryAlloc自然系列让你在都市中体验大自然的宁静与祥和。


  细节赏析

 ☝亚光沙丘 ☝亚光沙丘

  ☝马提尼克橡木  ☝马提尼克橡木

  鲜明的色相互交织,再搭配设计独特的家具,整个空间被打造的新颖前卫。地面采用灰色的木地板,让空间的色彩过渡自然,整体给人大气、低调之感。

 ☝波尔多橡木 ☝波尔多橡木

  大面积的米黄色,给人欢快明亮之感。板片上的裂缝和树节,则能营造出带有乡村气息的隽永。

 ☝银灰橡木 ☝银灰橡木

  追求原生态是当下人们精神的追求,银灰橡木大片的节疤更突显生态的本质。搭配木材、亚麻等自然元素的室内装潢更加深房间的质感。

 ☝夏莱特橡木 ☝夏莱特橡木

  浅色调、赋予这款地板一种宁静的外观,与现代的室内装饰风格结合,营造出安静祥和的休息氛围。

  ☝哈瓦那橡木  ☝哈瓦那橡木

  带有时光的印记,恰到好处地满足追本溯源的希望。自然的颜色,斑驳的痕迹,我们仿佛能从中看到一颗古树的沧桑岁月。

 ☝优雅浅橡 ☝优雅浅橡

  自然色调的绝美橡木设计,板片上的裂缝和树节以自然经典风格温柔展现,为室内设计增添质感。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