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Esta 总裁亲临金钢铂林,品鉴欧式经典

icon 2018-10-12 14:47:31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印象经典&Esta Parket总裁签售会”将于江阴、镇江两家终端旗舰店火热开启。金钢铂林将携手爱沙尼亚Esta Parket总裁安东先生走到线下旗舰店。

  2018年10月20日-21日,金钢铂林“印象经典&Esta Parket总裁签售会”将于江阴、镇江两家终端旗舰店火热开启。金钢铂林将携手爱沙尼亚Esta Parket总裁安东先生走到线下旗舰店,走进市场,感受中国消费者的热情与火热。

 家族荣耀 时光凝练的经典

  挑剔一向是欧洲的人代名词,但对于Esta Parket来说,他不仅成功的征服欧洲人品味及眼光,更一度成为欧洲精英阶层追捧的高端品牌。

  TECHNOMAR&ADREM是一个家族式的私有公司,成立于1991年,有超过多年提供知名的实木复合地板的经验,生产的产品至少有95%的产品都远销于欧洲、美洲、亚洲等40多个国家的客户。Esta Parket作为金钢铂林旗下品牌,拥有超强的花色设计,最新的切割设备和最严苛的环保标准。

  Esta Parket工厂位于爱沙尼亚首都塔林,这个森林覆盖率高达48%的城市,因其独占鳌头的空气质量,也被誉为现代人的“森林洗肺”圣地。工厂建在这里就意味着从一开始我们就要遵循比其他品牌有着更高的环保要求。

  从环境上讲,保证了原料的优势,从制度上讲,保证了环保最高标准。这也是我们获得世界上最严苛环保——芬兰M1环保认证的必要条件。据爱沙尼亚Esta地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芬兰,政府为了推行环保产品流通,凡是通过了M1认证的建筑材料产品,其母公司在芬兰销售时,政府会给予免税政策,Esta地板在芬兰政府就是免税的,可见当地政府对环保的重视。

  对于Esta Parket三层实木地板来说,板材均采用优质珍贵硬木,天然木材绿色环保,在生产过程中全部采用环保胶进行粘合,表面工艺至少经历7道环保漆,不仅保留表面特有细致纹路、年轮斑节,还有效的加强了地板表面耐用性,抵抗日常带来的小冲击。此外,Esta Parket还对生产过程进行全程监控,为了减少地板中甲醛的释放量,每3个月对地板进行一次甲醛含量测试,以确保三层实木的环保标准。

  先进的设备是成就一款地板的最后环节,Esta Parket才用全球知名切割设备——德国豪迈,高精度的切割技术,完美的直角切割,光洁无缝的表面,确保了完美的视觉效果,搭配专利锁扣拼接技术,在一定程度上这种无缝连接能够有效阻挡灰尘、发丝的进入,减轻日常护理的负担。

 ▲金钢铂林总裁李文娟女士与Esta Parket董事长伊戈尔先生 ▲金钢铂林总裁李文娟女士与Esta Parket董事长伊戈尔先生

  Esta Parket三层实木地板凝聚了所有艳羡的目光,优渥条件、珍贵硬木和环保工艺,都使其闪烁着迷人光芒,也因此得到更多人的青睐,而这种青睐于2012年由金钢铂林引进中国家庭。

  此次爱沙尼亚Esta Parket总裁安东来华,不仅是走进中国消费市场,宣传欧洲环保理念,把好的、安全健康的产品带给大家,同时作为一直将环保作为自己发展理念的企业,更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证明,家居环保势在必行,并将长久不衰。

      在此期间,金钢铂林也将各种优惠政策带到江阴、镇江旗舰店,现场更有限时2小时的总裁签单返利活动,当天由总裁揭秘优惠力度,现场更多壕礼等你来取。

  产品预览

▲单拼桑得梣木▲单拼桑得梣木

  ▲单拼单拼莫纳克橡木  ▲单拼单拼莫纳克橡木

  ▲双拼可可棕橡  ▲双拼可可棕橡

  ▲三拼乡村白蜡木  ▲三拼乡村白蜡木

 ▲三拼530灰色橡木 ▲三拼530灰色橡木

  2018年总裁签售会日程一览

  10月20日江阴

  10月21日镇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