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设计工作室于深圳湾首秀,为软装行业赋能

icon 2018-12-28 23:03:39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8日,美克美家设计工作室在深圳湾1号首秀,与此同时,上海、福州、珠海、济南五城设计工作室联动开幕,掀起了一轮体验升级的新浪潮。

  软装是凝聚一个家庭灵魂与精髓的所在,通过风格的选择,材料的装饰,家具的摆设,色彩的搭配,灯光的布置,饰品的摆放等,展现出一个别具一格的家居体验。当下轻硬装重软装逐渐成为了装饰界的一种潮流,许多家居企业也在朝软装设计方向纵深。

 全新商业业态,锁定高端商圈

  2018年12月28日,美克美家设计工作室在深圳湾1号首秀,与此同时,上海、福州、珠海、济南五城设计工作室联动开幕,掀起了一轮体验升级的新浪潮。

  12月28日,对美克美家而言有一种特殊的意义。因为2002年12月28日,首家美克美家连锁零售店在天津开业,由此开始了美克美家在家居行业版图的扩张。

深圳湾1号软装工作室深圳湾1号软装工作室

  美克美家设计工作室深圳湾1号店开业庆典上,美克家居广告营销中心总监刘春杰阐述了设计工作室的成立初衷。

美克家居广告营销中心总监刘春杰美克家居广告营销中心总监刘春杰

  刘春杰介绍,任何一种商业模式都不是凭空想象而来的,设计工作室这个全新的商业业态,它的诞生基于美克美家对当下消费市场的洞察:城市的新中产消费群体开始真正拥抱家居美学。

  美克美家一直致力于艺术设计,精致的设计工作室作为品牌魅力的载体,可以更广更多的传播居室文化的精髓;其次区别于美克美家旗舰店、标准店、体验店以外的全新业态和模式,设计工作室更强调的是“轻”消费,在美好的家居空间享受轻松的氛围,与设计师轻松地交流,并轻松地完成置家选择。

  设计工作室在面积上不需像旗舰店一样因此在选址上更为灵活,不用拘泥于专业家居卖场,而是选择占据城市地标性高端商圈,以软装设计作为核心服务内容,为目标人群提供设计服务。

  其次,美克美家在一二线核心城市店面已布局完成,继而加密布局设计工作室可在目标消费群中增加品牌曝光度,加强客户粘合性。

  美克美家深圳城市总经理张寅、美克美家映享家首席软装设计师钱云、AD出版人赵颖、全国及深圳主流媒体,美克美家老顾客代表等贵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零距离设计,艺术·家体验

  作为倡导“艺术•家”居室文化的家居品牌,美克美家设计工作室,在店面选址、整体装饰、功能分区、运营策略方面,每项细节都经过反复论证打磨,每一处细微所在,都闪耀着美克美家对于品位生活的深刻洞察。

  开业典礼以“软装0距离 生活设计+”为活动主题,由科技+体验+服务构建新业态,它承载着美克美家“高品位、经典、浪漫、优雅”的品牌魅力,向城市居住者展示居室文化的精髓。

  值得一提的,工作室坐落于南山区深圳湾1号,深圳湾1号是深圳高端地标的代表,这里云集高端购物中心、写字楼和住宅,比邻众多奢侈品牌,品牌定位进一步彰显;以此为基点,可实现广阔的辐射半径,将影响力渗透周边社区,用繁华都市中的艺术生活体验,吸引更多精英人群到店体验美克美家所倡导的生活方式。

  整个工作室面积400余平方米,店面分上下2层。受19世纪豪宅常用的经典阳光房的启发,美克美家以“现代绿色之家”的概念,将古典优雅与现代艺术元素交汇融合,并邀请国际知名的BENWU工作室结合深圳热带气候特点,打造了绿植丰沛、活力充盈的展示橱窗。

  "美"和“生活方式”转化成直观可感的场景和体验,一件件看似随性,却又呈现的恰到好处的装饰品亦是精挑细选。

  精心搭配的家具和布艺软装亲密无间;设计师如闲庭信步般在数百种软装图案和花色中穿梭,专注寻找设计灵感;隔断后的迷你吧台边有三两好友轻声笑语;逛街略感疲惫的人舒展地坐下,饮一杯下午茶,翻一翻书页;VR体验区半分钟便让你亲眼见证全屋软装的焕然一新。

  明亮的玻璃橱窗透出温暖的光线,温馨又充满活力,为到店贵宾营造出私密舒适而轻松的空间氛围。简约时尚的整体形象,其意义不是简单的家居设计门店,或将成为商圈内极具艺术生活气息的时尚家居打卡圣地。

 整合设计资源,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设计工作室顺利运营的背后,美克美家深厚的设计研发能力和全球商品供应能力起到决定性支撑。美克美家构建了全球采购的战略模式,选择优质供应资源,打造精细化的品质管理体系。

  应对消费者对软装设计的个性化需求更加凸显的趋势,研发了更加丰富的窗帘、床品、装饰品、定制衣柜等全新品类。

  设计工作室的专业设计人员,均由美克家居管理学院专业培训,从1000余名设计顾问和全国100余家门店精挑细选而出,并深入店面统一学习搭配建议和知识管理。专业设计顾问在工作室内分享设计感悟,了解软装趋势,在艺术空间里相互碰撞创造灵感。

  消费者至此,将获得专业设计师针对不同空间、风格、预算等置家环节的专属建议,得到“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此外,美克美家特别携手了《安邸AD》媒体品牌,实现快 闪店合作。《安邸AD》拥有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和高端客户资源,可以帮助美克美家激励本地市场的设计需求,实现更多业务价值。

  据悉,2019年内,美克美家设计工作室将持续落户北京、西安、重庆、厦门等9大城市,作为品牌大店的延伸拓展去覆盖核心城市的市场空白。

  延伸阅读:

  美克美家品牌于2001年创立,2002年,美克美家第一家门店绽放天津梅江。秉持高品位、经典的价值主张,美克美家致力于将世界上最好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美克美家开创了中国家具行业首家直营连锁模式。2013开始,美克美家开始对品牌及店面进行全新升级,诞生了多家展厅在3000—10000平方的超级门店,例如位于深圳福田的8000平旗舰店和成都的10000平品牌馆,打造了一个个集家居体验、家居零售、科技家居等服务环节于一体的综合家居体验中心。

  2015年起,历时三年,美克美家对全国范围内的门店进行升级改造,从海口出发,到时尚的上海淮海,北至黑龙江哈尔滨,再到新疆乌鲁木齐,美克美家已完成全国60家门店改造并将其升级为生活体验中心,服务和品牌形象焕然新升,从而进一步探寻消费者生活的宽度,

  至2018年,美克美家已在全国50余城市落成100家店面,实现了百店同庆的历史性演绎。

(文/ 新浪家居 曾佳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