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蝉联“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

icon 2019-01-14 15:42:03
icon 0

摘要:在颁奖盛典上,联邦家私再度蝉联“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奖、大国工匠奖

  

1月6日,由十三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战略支持的第六届中国家具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产业领袖齐聚一堂,对2018年进行回顾和总结,深入分析和解读新经济环境下的机遇与挑战。在颁奖盛典上,联邦家私再度蝉联“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奖、大国工匠奖;此外,在居然之家2019年新春招待晚宴上,还荣获“2019年度居然之家VIP合作伙伴”。

  “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会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以及为人们美好生活需要而奋斗的推动力。“大雁奖”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被誉为中国家居界的“奥斯卡”,代表家居业“风向标”。

  会上还发布了《2018中国新中产家居消费指数报告》,为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方向。新浪全国总编辑戴蓓解读了报告,她表示,中国大陆中产家庭达3320万户,主要分布在北上广深等城市,是一群有房、有车固定资产的人群,新中产约1000万户,其中华东地区新中产家庭规模占到全国四成。报告指出,2018年中式风格取代了之前大热的北欧风,品质、环保和安全成为新中产选购的核心要素,而且当下年轻人更愿意DIY自己的家。

  “无定制,不家居”,“大家居”“全屋整装”更是甚嚣尘上,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中国家居市场进入到了品质生活定制时代。经过30多年的积累,联邦家私凭借品牌站位优势、市场资源和供应链的整合能力、数字化战略深度开发,以3000多款匠心质造的成品家具及成品微定制产品,结合丰富的实木、板木、板式柜类定制产品和沙发、床垫等软装配套定制产品,紧扣中高端消费需求,推出了极富竞争力的“全品类家私 品质生活定制”商业模式,以联邦家私的“整体之道”,推动行业向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空间定制方向迈进。

  联邦家私,30多年来秉持为用户创造“高素质生活”之不息使命,作为生活空间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拥有强大的专业设计师和全屋配套定制师团队,以匠心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万千家庭定制专属的品质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