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雷力国际家居将参展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19-01-14 10:22:57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迎来香港雷力国际家居参展。香港雷力国际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灯饰企业,提供最奢华的灯饰解决方案。

  2019年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迎来香港雷力国际家居参展。

  香港雷力国际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灯饰企业,提供最奢华的灯饰解决方案。

  雷力经过十五年发展,目前拥有灯饰行业内最完善的生产线,从全铜全手工制作车间到抛光工艺车间,严格把控每一个产品细节处理工艺,为表面电镀处理奠定了坚实基础。雷力自主产权电镀厂,拥有最奢侈的电镀颜色-24K金,旨在打造“鉴藏级艺术水晶灯”。

  雷力创立于2003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灯饰企业。产品系列涵盖古典水晶灯、现代奢华、工程定制系列、LED光源等。雷力一直秉承“细节铸就辉煌”的发展理念,以超前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制作工艺、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及优秀的销售服务团队等优势,得到市场的认可并获得迅猛发展,成为当今奢华水晶灯领域当之无愧的杰出代表。

  雷力一直传承着“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产品定位“鉴藏级艺术水晶灯”。完美演绎欧洲宫廷风范,取材于全铜灯杆、24K电镀真金、施华洛世奇定制水晶……每一处都散发着尊崇光芒。通过极致的选材、精湛的工艺和独一无二的艺术造诣,让每一款灯都兼具极高的艺术价值和传承价值,也让雷力的水晶灯超越家居装饰的功能范畴,而成为每一个主人钟情的鉴藏级艺术品以及身份的象征。

  雷力旗舰店位于中国灯饰之都-广东中山古镇,5000平方米展厅集灯饰、家具、饰品、创意研发与设计于一体的家居生活艺术馆,在打破传统家居生活概念的基础上,融合了家居文化、观光、创意等不同功能,共同组成一个配套完善、个性鲜明的旅居结合的大型旅游家居社区。

  展馆分为两大版块,一大版块以古典宫廷风为主,格调高雅的绒布沙发,精美绝伦的藏品摆件,24K真金电镀、施华洛世奇定制水晶的鉴藏级艺术水晶灯,每一处都散发着尊崇的光芒,无一不彰显主人的尊贵品位。另一大版块以后现代主义的轻奢风格见长,色彩亮丽、线条流畅、美感十足,简约却不简单的家具装饰,迎合了人们对简洁生活方式的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