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聚变 | 名雕2019,同心共圆梦,聚力创辉煌!

icon 2019-01-25 17:18:59
icon 0

摘要:回望2018,无论荣辱成败,那些奋斗过的痕迹,终将磨练出更锋锐的利剑,所向披靡;那些付出过的汗水,终将锻造出坚强的盔甲,坚不可摧。而在这一路上披荆斩棘,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的追梦者,都值得被嘉奖。

  时间踏入2019!

  回顾过去一年,

  有艰辛有喜悦,有遗憾有收获,

  翻过这些记忆犹新的旧篇章,

  我们揣着初心和梦想,

  站在新的起点,重新出发!

  回望2018,无论荣辱成败,那些奋斗过的痕迹,终将磨练出更锋锐的利剑,所向披靡;那些付出过的汗水,终将锻造出坚强的盔甲,坚不可摧。而在这一路上披荆斩棘,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的追梦者,都值得被嘉奖。

  每一份荣誉,是努力的见证,也是责任的鞭策。我们为在岗位上尽心尽责、辛勤付出的员工嘉奖,为每一位坚守家装使命的名雕人喝彩。他们在为公司创造价值的同时,也提升了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再接再厉,为成就更好的自己,更为铸造更多的客户满意与精工品质,笃志前行。

  本次盛典,我们也为彩平图比赛团队第一名、个人前三名颁奖,彩平图是设计师不可忽视的设计根基,而本次比赛,也是为进一步提升广佛区域全体设计人员的专业水平,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直观、更专业的设计方案,实现家的更多可能。

  名雕广佛区域总经理刘总上台致辞,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个体的创造,也离不开每一个团队的奋斗,感谢名雕兄弟姐妹们在18年的辛勤付出,回顾2018,一切成为过去式,立足未来,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把酒言欢,与君共勉,

  共襄盛举,再创佳绩!

  感谢名雕家人的支持、理解和包容!

  感谢广大客户的认可、支持和信任!

  踌躇满志,我们已踏上征途!

  展望未来,我们更期待辉煌!

  2019,坚守·聚变,

  朝着辉煌,荣耀起航!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

  名雕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