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邀请你,一起来做家居掌门人

icon 2019-03-04 15:04:12
icon 0

摘要:SINOMAX赛诺为渠道合伙人设计的一款领导力培训课程。掌门人计划由SINOMAX赛诺联合传世商学院共同打造,每两个月举行一次实战培训,主要为渠道合伙人设计的一款领导力培训课程 。

  赛诺掌门人计划:

  SINOMAX赛诺为渠道合伙人设计的一款领导力培训课程。掌门人计划由SINOMAX赛诺联合传世商学院共同打造,每两个月举行一次实战培训,主要为渠道合伙人设计的一款领导力培训课程 。

  2019SINOMAX赛诺赋能年,敏捷迭代全面赋能,一起创造更多。

  #深耕零售,赋能赢未来#

  2019年2月28日,赛诺床垫东莞总部,赛诺&传世嘉业「重回课堂-新大商之道」,传世商学王新刚老师为赛诺经销商代表传授新大商之道课程,与赛诺床垫经销商代表共同研习。

  2019赛诺深耕零售,赋能赢未来。

  #赛诺床垫 经销商代表

  全心投入课堂互动环节#

  盛诺(东莞)睡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樊宇亮先生带来开场致辞。他表示,2019年是赛诺床垫关键年,从某种角度讲,赛诺在2019年将全方位塑造赛诺健康太空棉典范,包括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等方面。为经销商零售提供强力支撑。同时,对此次赋能培训充满信任与期待,通过这次培训为321活动打好基础。

  #盛诺(东莞)睡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总经理樊宇亮先生精彩致辞#

  传世咨询事业部合伙人、中国家具商联合会执行会长王新刚老师,带来《新大商之道》课程,帮助现场经销商掌握营销、渠道、服务、技术四大赋能新法,助力终端促转化、促消费、促变现,实现营销裂变!

  #传世咨询事业部合伙人、中国家具商联合会执行委员王新刚老师授课《新大商之道》#

  拥有建材、家居多年行业积累,为现场赛诺经销商代表还原行业现状、辨清行业 2019 年发展风向,富有前瞻、满满干货、实操实效的课程也深深吸引了现场经销商,课后反馈好评如潮。

  #赛诺床垫经销商代表课堂剪影#

  #赛诺床垫经销商代表销售技能学习#

  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樊宇亮为课程收营致辞,他说:“善学善用,是做好销售的关键。大家把握学习机会,充分运用赛诺太空棉特殊性,把「我们赛诺不一样」特点发挥出来,更好的让顾客了解赛诺太空棉技术,以诚挚做服务,从产品做突破。非常感谢传世嘉业团队的付出,给我们带来了一天的赋能,也感谢众位经销商对赛诺的信任与支持。”

  

  #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樊宇亮先生为收营致辞#

  #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樊宇亮先生

  与传世嘉业王新刚老师

  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2018我们都赚钱了#

  #重回课堂 《新大商之道》

  经销商代表留影#

  至此同时,赛诺床垫的「321世界睡眠日活动」也正式启动,3月,让我们期待赛诺床垫销售实现新突破!

  #321世界睡眠日活动启动

  留影#

  3月16-20日  东莞展:4号馆4A29

  3月19-22日  深圳展:2号馆2A13

  诚邀莅临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