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MAX赛诺超级[奖]门人

icon 2019-03-11 17:41:41
icon 0

摘要:开店就来赛诺展位。一系列展会专属优惠政策,免费装修、免费广告、开业礼品、培训支持、活动促销产品等支持乐享不停! 百万巨奖、多重豪礼等你来享!这个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3月16-20日东莞名家具展,4A29展位,礼品抢起来!

  百万巨奖一:赛诺签到专属礼

  现场每天前来赛诺展位观展的观众朋友,在10点、11点、12点、1点、2点、3点、4点等正点时刻可获得神秘专属礼一份,签到礼送完即止。

  专属礼:

  赛诺黄金海绵块、赛诺太空记忆棉枕头。


  百万巨奖二:百万大礼包  100%中奖

  现场签约的经销商,凡现场缴纳1万元经销商合作意向金,可凭合同、付款凭证以及个人身份证即可参与展会现场百万大抽奖,多重豪礼“开业引流床垫礼包”、“开业爆款枕头礼包”、“开业明星活动”等你来拿! 中奖率为100%! 礼包都是新店开业必备,一站式开业服务,让你加盟放心,赚钱舒心!

  三等奖:共20名

  开业引流礼包一:赫希、莫奈或指定不同型号床垫1张——价值10800元

  二等奖:10名

  开业爆款礼包二:温莎记忆枕头50个——价值23400元

  一等奖(5名)

  升级大礼包:温莎记忆枕头100个——价值45000元

  特等奖(3名)

  开业超大礼包:明星开业活动1次——价值10万元


  开店就来赛诺展位。一系列展会专属优惠政策,免费装修、免费广告、开业礼品、培训支持、活动促销产品等支持乐享不停! 百万巨奖、多重豪礼等你来享!这个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3月16-20日东莞名家具展,4A29展位,礼品抢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