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之夜”闪耀鹏城 深圳家居榜样品牌揭晓

icon 2019-03-15 14:00:00
icon 0

摘要: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网络推荐、组委会终评,由卡萨帝冠名、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深圳广电财经频道、新浪家居主办,国安居、简一大理石瓷砖、慕思寝具、国美电器协办,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和罗湖区经济促进局支持的“卡萨帝之夜”——深圳家居榜样品牌...

  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网络推荐、组委会终评,由卡萨帝冠名、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深圳商报社、深圳广电财经频道、新浪家居主办,国安居、简一大理石瓷砖、慕思寝具、国美电器协办,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和罗湖区经济促进局支持的“卡萨帝”之夜·谁最能“装”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品质榜样品牌,今天终于揭开面纱,在深圳广电演播大厅荣耀登场。

  58家家居企业获此殊荣

  据悉,这次深圳家居榜样品牌评选共设置为八大奖项,分别为年度价值榜样品牌、年度匠心榜样品牌、年度责任榜样品牌、年度原创榜样品牌、年度创新榜样品牌、年度智慧榜样品牌、年度服务榜样品牌、年度开拓榜样品牌,共有58家企业获此殊荣。

   

  该活动从今年1月启动到2月25号报名截止,报名方式为自荐和推荐,凡在深圳的家装家居企业都可以报名参加。3月4日到8日通过协会制作的H5进行网络投票,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活动组委会从“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企业经营年限”、“投诉率”四个方面综合考虑,评选而出;网络投票推荐,反响强烈,仅用4天,有上百万人次投票参与,充分显示广大市民对活动积极参与的热情,也反映人们对榜样品牌选择的渴望。

  最终58家家居品牌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有世界500强企业海尔、LG;有上市公司国美、名雕、老板电器、红星美凯龙、香江集团;有知名品牌大型连锁家居商场国安居、乐安居等等。

  提振信心,鼓舞士气

  2018年,对深圳家居行业而言也是不平凡的一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纷纷出台,房产销售成交下降,旧房库存减少,刚需业主持观望态度,一些家居企业在客流量、交易量及利润方面都呈现萎缩态势,个别企业营销手段,缺乏创新,仅靠“降”与“砍”的价格战促销,甚至以“零利润”为噱头获客,不断消耗拉低自己的品牌价值。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表示:2018年深圳家装家居行业经历洗牌的考验,市场对于品质品牌的需求日益迫切。为了提振行业的信心,鼓舞行业的士气,作为中国家装家居产业前沿的深圳,协会需要为行业树立榜样品牌,在中国家装家居行业发出响亮的深圳声音,从而呼唤价值回归,为行业强筋健骨,为行业立根固本,为行业凝神铸魂。

  “锋哥开讲”:解读行业“危”与“机”

  在深圳家装家居行业榜样品牌发布会上,除了颁奖外还有一个重磅环节——“锋哥开讲”。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用一个小时时间对深圳家装家居行业进行回顾展望,并以“让我们骄傲的活着”为题解读家装行业的“危”与“机”。

  李晓锋认为,所谓“危机”其实是危险中有机遇,机遇中有危险,到底是危险大于机遇,还是机遇大于危险,不同的企业会有不同的看待。所谓“生意天天有,未必是你家”。在他看来生意的好坏,挣钱的多少跟你骄不骄傲有关,你深入骨子里的骄傲指数有多高,你的生意就可以多值钱。因为在目前还有很多人没有意识到真正骄傲的价值。2018年都说市场难,国安居却逆势而上,在南山区开设4万多平方米的大型高端建材体验式商场,简一大理石瓷砖以不打折,全国统一价,生意照样红火,业绩不断攀升。没有倒闭的行业,只有倒闭的企业。

点击观看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