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质之名,金钢铂林受设计师关注

icon 2019-05-31 15:30:21
icon 0

摘要:随着5月12日深圳金牌门店设计邀请赛的正式启动,金钢铂林在设计师圈子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除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众多的潮流产品外,卓越的品质更受设计师青睐。

  随着5月12日深圳金牌门店设计邀请赛的正式启动,金钢铂林在设计师圈子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除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众多的潮流产品外,卓越的品质更受设计师青睐。

  一直以来,金钢铂林都坚持只做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并坚持只选择原材料最好的、工艺最优的、检测最严格的好地板,而这正是金钢铂林品质卓越的关键所在。

  好原料,成就好品质

  一块好地板,原料是关键。金钢铂林代理的所有地板品牌,无论是三层实木的Esta、还是手工拼花Berti,亦或者是性能业界领先的Wineo,在木材、胶水、油漆的使用上,都是选择最好的原材料,从而在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品质。以Esta三层实木为例,业界大多数的三层实木底层使用的都是松木、桉木等,但由于其密度较低,稳定性不强,容易因温湿度的变化而发生问题,而Esta这采用了桦木作为底层,它具有较高的密度,能够与顶层硬木同步收缩,受温湿度变化下表现的更加稳定,发生质量问题的几率远远低于其他三层实木。

  匠心工艺,塑造完美品质

  完美品质离不开对匠心技艺的极致追求,对金钢铂林的各代理品牌而言,正是由于这种对品质的坚持和专注,才成就了金钢铂林的卓越品质。而这种匠心精神在CP品牌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比如说,为了提升产品的艺术特色,CP的工匠仍然采用手工方式对木材进行刨削,他们认为,与机器刨削的地板相比,手工刨削的地板木材纹理更加自然、灵动、富有生机,更能体现木材的完美质感。

  严苛检测,严把品质关

  随着消费者对木地板各项性能要求越来越高,金钢铂林对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升级。为了保证每一片出厂的产品都具有良好的性能,各代理厂家在产品出厂前,都会逐批次对产品的环保、耐磨、抗划痕、耐污、防过敏等性能进行检测,一旦发现某一项指标不合格,整批产品都将作废处理。实际上,金钢铂林的很多产品,其实际检测结果非常优秀,例如Wineo,吸水膨胀率的国家合格标准是18%,而最新的Wineo,其实际检测的吸水膨胀率不到5%,再如Esta的甲醛检测,实际检测结果显示,其甲醛释放量与健康饮用水相当,远远低于行业标准。

  良好的品质,自然赢得市场的认同。目前,金钢铂林在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一流建材馆拥有众多专卖店,覆盖全国主流城市和地区,为中国家庭提供多品类、多品牌的欧洲高端木地板,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地板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