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奇——五周年店庆月活动商家一览

icon 2019-06-05 10:31:27
icon 0

摘要:菲利奇是一个颇具特色的品牌,该品牌成立至今,一直在不断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了行业中有特色有潜力的品牌。菲利奇主要特色在于产品种类齐全,主打意大利简约风格,目前旗下产品种类齐全,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菲利奇是一个颇具特色的品牌,该品牌成立至今,一直在不断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了行业中有特色有潜力的品牌。菲利奇主要特色在于产品种类齐全,主打意大利简约风格,目前旗下产品种类齐全,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菲利奇设计理念新颖,主要以传递极简主义哲学思想作为主要设计思路,真正在品牌文化中融入了欧洲传统的历史符号和相应的文化底蕴。菲利奇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规模也在不断壮大,目前已经成为了国内诸多品牌中的领军者。

  菲利奇成功的继承了极简主义的至臻思想,在设计生产产品时,主要以简约主义的核心精神,为的就是可以给每一位客户筑造简洁舒适的生活方式。

  菲利奇一直坚持全心全意服务于每一位客户,用高水准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菲利奇旗下产品种类相当的齐全,同时在市面上也十分受欢迎,算是诸多品牌中十分出众的一个。菲利奇主要特色在于价格实惠,同时设计理念大胆新颖,充满了浓浓的意大利风格,算是诸多品牌中极为出色的一个。

  菲利奇一直主张极简的设计风格,极简的设计风格也许并不夺人眼球,却是一种最养眼的存在,它诠释的不仅是设计的内涵,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

  “Felice”在意大利语中是幸福、快乐的意思,而该品牌设计师Felice先生始终坚持着这个永恒不变的信念,并成功将其充分的应用到了自己的作品中,而这也成就了这个品牌的经典之“简”。

  现在菲利奇已经在名家居世博园有了自己的展柜,每年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国际性和行业类专业展会达30多个,其中每年两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是中国第一品牌家具专业展览会,78万平方米超大规模,汇聚1000多家知名家具品牌参展商和150多个国家十多万专业买家。

  黄伟

  高级资深设计师

  意式极简  全案设计总监

  极简主义在空间里做减法,在细节中做加法,兼顾优雅的格调、高贵的品质和简洁的风格,将世界美学品味融入生活,让生活轻松而不失优雅,简单但不失风范,具有意式血统的"菲利奇全案设计"为喜欢简约而不简单的人提供一站式设计、采购服务,只为重要的人存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