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联手深圳君尚3019搞事情了 无涂层蒸汽饭煲亮相深圳

icon 2019-09-23 16:14:39
icon 0

摘要:近日,在深圳君尚3019,一场神秘的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粉丝到场,现场参与的粉丝居然排起了长龙。9月21日下午,九阳在深圳君尚3019开了一家邓伦线下IP主题店,吸引了无数目光。

  你见过内胆没有涂层的饭煲么?近日,在深圳君尚3019,一场神秘的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粉丝到场,现场参与的粉丝居然排起了长龙。9月21日下午,九阳在深圳君尚3019开了一家邓伦线下IP主题店,吸引了无数目光。

  饭煲最怕涂层脱落

  买饭煲要选无涂层

  进入活动现场,记者就都被S3充满科技感的造型吸引了眼球。

  作为一台饭煲新物种,S3采用的是行业首创蒸汽加热技术,放弃常规饭煲内胆加热方式,不需要通过内胆导热传递。所以S3使用的是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没有添加任何涂层,很健康,而且不粘不糊好清洗。

  “我家老电饭煲内胆洗的时候刮花了,现在每次做米饭都糊底,我家姑娘总说这样不健康不让用了,我也没舍得扔。”粉丝刘女士说。

  很多消费者不知道,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后,其实隐藏着不小的健康风险!据《健康时报》报道,涂层脱落的电饭煲内胆并不符合国标,存在安全和健康隐患,不建议消费者继续使用。这是因为涂层脱落就像内胆丢了“保护套”,离开了这层保护,在高温及酸性物质的长期作用下,露出的铝基材可能会与食材发生化学反应,铝被人体吸收后会有健康风险。

  “健康是第一位的!以后选购饭煲,看来要优先考虑无涂层的饭煲了。”不少现场参与活动的“灯芯”都成为了无涂层蒸汽饭煲的忠实粉丝。

 现场粉丝共同定制

  黑科技让粉丝惊叹

  现场除了有科技感满满的新品,还有十分有趣的活动,数十位粉丝一起参与了新品的体验环节。体验环节中,现场粉丝分为了四组,分别根据爱好为邓伦制作了一杯深圳定制豆浆。经过现场几位评委的投票,由粉丝制作的“芯薯于藜”料包获得优胜,他们制作出的配方也成为了深圳专属的九阳定制版豆料包。

  “这次的定制豆浆真的非常好玩,平时我在家经常喝豆浆,但是很少自己做,因为清洗起来很痛苦,尤其是刀片特别难洗!没想到这次居然体验到了这台不用手洗豆浆机,感觉特别惊喜。”一位现场参与活动的粉丝表示,同时搭配豆料的环节让她觉得非常新奇,自己亲身参与制作豆浆,也让她觉得更喜欢豆浆了。

  九阳携手君尚3019

  明星IP跨界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据了解,君尚3019于2016年12月9日开业,定位并非传统百货,以“文化,创意,生活”为理念,致力为全家人提供一站式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商场内有极具文艺生活调调的书吧、插花、烹饪、影院、健身等体验业态,配合市场少见的设计师品牌、时尚新颖的集合馆、提供定制服务的品牌、跨界生活馆等特色零售。

  “商场非常支持和欢迎这样的活动,这样的活动区别于传统展售,有更强的主题性、体验性和科技性。君尚3019一直致力于打造“文化、创意”的生活方式,我们也欢迎优秀的品牌方和跨界机构与商场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增值的服务和全新的体验。”活动现场,深圳君尚3019副总孙尔蔓表示。

  更为惊喜的是,9月1日起,在深圳各大九阳专柜,将迎来饭煲史上最大首发优惠:买无涂层蒸汽饭煲S3,第二台半价!还可获赠精美玻璃鱼盘。每人仅限一次机会,非常值得入手,给家人带来健康和美味。机会难得,消费者可直接到深圳各大终端门店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