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设计赋能 质造美好生活 | 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正式成立

icon 2019-10-16 15:47:53
icon 0

摘要:“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每个小家的美好生活,才能构建起整个国家的繁荣兴旺。

 01  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正式成立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每个小家的美好生活,才能构建起整个国家的繁荣兴旺。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月13日,全国首个由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发起的家装设计委员会——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以下简称“SIID家委会”)在深圳马可孛罗好日子酒店正式成立。

  本次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家与美好生活”论坛由SIID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主办,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承办,名雕装饰股份、居众装饰、浩天装饰、三米设计、尺子设计、百创整装、设计本、《现代装饰》杂志等单位协办。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院长杨明钊作为SIID家委会副主席,代表名雕出席成立仪式,与何潇宁会长、于强会长等家委会发起单位代表一起见证家委会的隆重启动,并与各发起单位代表共同宣读了SIID家委会宗旨,及接收SIID家委会荣誉牌匾。至此,SIID家委会正式成立。

  02 “推进行业标准规范,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

  在家委会成立仪式前两天,SIID家委会副主席、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院长杨明钊接受了南粤之声电台的专访。

  他认为成立家委会的意义主要有两方面:第一,面对家装行业的变革,家委会作为装企和业主的最直接的沟通平台,更有效促进家装行业标准规范。第二,家委会也是规范设计师的从业标准(例如设计标准及服务标准),让设计师推广传播优秀设计、理念,让更多人感受到美好生活的窗口。只有双管齐下加速行业建设,提高效率,才能真正为业主创造更美好的家园。当然,推进行业标准规范是个艰巨的过程,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名雕作为行业标杆,愿意迎难而上。

  03“第二套房子的装修,依然交给名雕”

  SIID家委会成立会当天主办方还安排了一个温馨的环节:让设计师和业主面对面展开对话,畅谈对“家”的美好想象及家装设计的经验。对话中,业主童姐更对名雕的服务打了满分。

  “我对居住环境要求很高,名雕设计师不仅满足了我三房改一房的奇怪需求,而且还实现了我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最后的完工效果跟设计图几乎一模一样,现在每次回到家都感觉生活特别美好。”童姐说。

  在“快问快答”环节中,主持人问道对于新房是否满意,童姐毫不犹豫打了满分,并爽快答应第二套房子的装修,依然交给名雕。

  在越来越注重体验的时代,坚守服务和质量不易。20年来,名雕始终坚守“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坚持保障客户利益,不断自我革新、研发新品、优化服务,为客户提供集原创设计、工程施工、材料选购、家私定制、软装搭配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高品质家装服务。

  客户每一次的认可,是名雕的荣誉,更是责任,是鼓励,更是鞭策。

  从今年年中SIID副会长、名雕装饰股份副总经理彭旭文带头筹备SIID家委会、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院长杨明钊担任委员会副主席,到今天家委会正式成立,SIID始终以保障客户利益,推动行业标准规范,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及引领市民提升生活品质为目标,积极为装企、设计师及业主搭建沟通平台。作为上市企业,名雕坚持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并联合SIID为保障客户利益走在前线,只为尽己所能,让每个家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