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华发起打假行动 捣毁多个“芝华仕”品牌制假窝点

icon 2019-11-26 10:20:00
icon 0

摘要:11月14日,东莞公安机关一举捣毁了多个假冒敏华集团旗下“芝华仕Cheers”品牌产品的窝点。

  11月14日,东莞公安机关一举捣毁了多个假冒敏华集团旗下“芝华仕Cheers”品牌产品的窝点。

  接举报,敏华集团就制假窝点线索向东莞警方报案。东莞警方核实后及时出警,成功截获满载外包装“芝华仕Cheers”假冒产品的货车。11月14日,东莞警方又在某镇查处多处制假窝点,现场查获大量假冒产品以及印有“芝华仕Cheers”标志的包装箱。

运载假冒芝华仕产品的货车运载假冒芝华仕产品的货车

  敏华集团表示,从未授权前述工厂或个人制造、包装、储存、运输、销售芝华仕相关产品。经鉴定,查获产品从原材料、产品工艺、做工及外包装等方面,均不符合敏华产品的相关标准,系假冒产品无疑。

制假窝点1制假窝点1

  据悉,此次查获的假冒产品主要涉及餐椅、餐台、茶几等“芝华仕Cheers”品牌的周边配套产品。经初步估算,涉案货值超过30万人民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生产者、销售者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达到一定金额,都将被追究刑事责任。目前,东莞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本案。

制假窝点2制假窝点2

  敏华集团将加强打击“山寨产品”的力度,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品牌价值、净化市场。据新浪家居了解,敏华集团已获得全国多个制假窝点的线索,将在核实后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及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另外,敏华也提醒消费者,务必从正规渠道购买芝华仕产品,以防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