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赛诺持续用爱支持所爱!

icon 2020-02-16 18:54:15
icon 0

摘要:SINOMAX 赛诺人同所有国人一样,祈祷疫情赶紧过去,也一直在想,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尽一点绵薄之力,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目前,湖北省疫情最为严重,自封城一来,各类物资严重匮乏,全国各地都在想法设法筹集物资,运往湖北地区,缓解湖北的压力。

  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帮助湖北走出困境,SINOMAX 赛诺人一直一来也想为社会做一点贡献。

  因为在所有 SINOMAX 赛诺人心中,始终都秉承着造福社会,为全世界人类健康做好基本保障。

  面对如今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赶赴一线,保障人民健康,与病魔作斗争,以至于千余名医护人员遭到病毒感染。

  SINOMAX 赛诺人同所有国人一样,祈祷疫情赶紧过去,也一直在想,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尽一点绵薄之力,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因此,集团公司商议决定向湖北省黄冈市大别山医院捐赠了首批爱心物资,午睡枕、卡尼枕共计2400个,希望能够帮助在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休息的好一些。

  病“疫”无情,人有情!为了尽快将物资打包输往湖北地区,赛诺党支部、赛诺义工、塘厦镇企业工委领导及沙湖社区领导的集体努力,把一件又一件的物资打包好,搬至运输车辆上。

  运送爱心物资的车辆,在大家的目送下,一件件带着我们美好祝愿的赛诺健康产品向湖北驰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全社会共同努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次的疫情阻击战!

  我们在招募赛诺义工,因有您的加入会让我们的社会多一份爱!!!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我们希望盛诺人全员行动----用爱支持所爱!!!

  报名方式:

  邮箱:volunteer dg@sinomax.com

  分机:2128/6088(李梅)

  赛诺义工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