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墅派分公司|凝心聚力,继往开来

icon 2020-04-15 12:49:13
icon 0

摘要:墅派分公司注入新力量,复工后第一战,携手击破疫情阻隔,再次荣登冠军宝座。

  墅派分公司注入新力量

  复工后第一战

  携手击破疫情阻隔

  再次荣登冠军宝座

  雄狮觉醒

  威震四方响

  漫漫征途

  所到皆可平

  殊勋茂绩是卓越的展现

  不骄不躁是素养的写照

  壹

  钟灵毓秀,诞于星月累积

  德才兼备,行于佼佼之处


  “施道而后德,施德而后仁,施仁而后义,施义而后礼。”

  ——《道德经》

  采访对象:

  墅派分公司经理:吴凡

  名雕墅派分公司经理

  名雕首席设计师

  大中华区十佳别墅设计师团队成员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

  2017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优秀设计师

  2017名雕杯杰出方案奖

  2018年度深圳市精英室内设计

  2018年名雕年度最佳客户满意度奖

  2018年度最佳住宅空间金钻奖银奖

  2018年度最佳灯光照明金钻奖金奖

  2019年亚太豪宅空间钻石奖

  2019年别墅空间亚太十大设计师

  1.吴工您好,恭喜您晋升为墅派分公司经理,您是如何做到在短时间内快速熟悉团队情况,并带领团队夺得冠军的呢?

  在这方面,《道德经》给我很大的启发,他讲“施道而后德,施德而后仁,施仁而后义,施义而后礼。”这段话的精髓在于“道、德、仁、义、礼”这五个方面。在做人做事上都以此为准则,以德服人,以礼相待,相信事情都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拿到冠军是比较幸运的事,但也绝非偶然。首先感谢公司对我的磨砺,让我获得今天的荣誉,在加入墅派分公司之前,与几个优秀的分部一起共事过,在那里给了我很多锻炼的机会,才有今天的荣誉。另外墅派分公司的前任经理,也给墅派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这里的每一位设计师的能力都是值得信赖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墅派分公司会发展的更好。

  2.在与团队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您觉得墅派团队可以用哪几个词来形容?为什么?

  墅派分公司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淀,在这两个月夺得冠军,我认为它是一只刚睡醒的雄狮,是一个有底蕴的团队。团队的每一个人在做人做事上都是“单纯”的,我们的目标就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这个共同的目标,团队非常团结,大家愿意去分享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使团队的每一个部门都能有效的相互配合。当内部团结时,团队才会强大,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上个月墅派团队接到了11个回头客户的单源,这也体现了墅派分公司的专业实力和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3.受当前疫情影响,在促进客户签单上有哪些调整呢?

  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身。在疫情时期,首先带领团队保持为客户服务的决心,严守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线上服务,减少客户外出。除完备的线上服务外,团队每一位员工健康也经过严格的筛查,以此来保证进店客户的健康安全。

  在团队的设计专业上也不松懈,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来进行培训,以设计赋能,为客户提供匠心独运、卓而不凡的专业设计,让家具备温暖的同时彰显屋主的情怀。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即是给予我们的最高荣誉,为此荣誉我们孜孜不倦,乐此不疲。

  4.墅派分公司在2020年复工的第一个月就获得月度冠军,在接下来这一年您对团队的发展有哪些规划和目标呢?

  名雕被誉为行业内的黄埔军校,墅派团队作为名雕下的分公司,希望不负公司美誉,为公司的整体发展尽一份重要力量。

  接下来会对人员进行定期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团队实力。同时,会开展一些分享会,首先可以深入挖掘每位员工的优势,发挥员工的最大价值,使团队的力量更加强大。其次,再分享的过程中,团队的凝聚力会不断增强增,让每一位员工在相互协作时更加默契。

  贰

  别具一格,造新象天地

  明察生活,建传承永驻

  好的作品出品一定是一种享受

  采访对象:

  墅派分公司设计部经理:周伟

  本科毕业于湖北师范大学,九年全职设计经验

  2017海峡杯别墅类优秀设计师

  2018深圳市优秀室内设计师

  2019深圳十佳豪宅设计师

  国家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

  IDCD核心设计师

 1.周工您好,恭喜您晋升为墅派分公司设计部经理,这次升职对您来说有哪些意义呢?

  首先感谢原部门领导、同事的培养和帮助,这几年在名雕的成长与原同事的帮助是分不开的。同时更要感谢总部领导对我的信任。晋升为设计部经理对我意义重大,一方面,这次晋升是公司对我的认可,在以后的工作中,必须比过去更加努力,在整个设计部以身作则,强化专业、不断学习、带头签单并提升服务,既而创造更好的业绩,这是基本的职业要求。另一方面,作为基础管理岗,必须全力配合分部经理开展各项工作,为分部的稳健运营起到中枢作用,所以总结是八个字,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2.环保理念一直是家装设计领域的关注点,此次疫情的突发,也让客户更加重视健康问题,您是如何在项目中去实行健康、环保这个概念的呢?

  关于环保家装,有数据统计,深圳的装修,二手房翻新占到60%以上,装饰原本是为了改善生活质量,所以我经常跟我的客户说如果装修不环保,那宁可不装。虽然国内的装修行业规范化发展不过30多年,但健康环保家装已经深入人心。环保装饰关系着健康体质,好身体是稳健经营家庭的基础。

  名雕从辅材到主材,再到软装,投入巨资研发生产,全国统一工艺、全程透明施工配送,真正为环保家装保驾护航,公司承诺环保检测不合格不结算,多年来客户反应环保这方面我们公司作做的让人放心。

  3.从设计师的角度来说,您觉得人和房子的关系是什么?

  关于人和房子,无印良品的艺术总监原研哉曾说过“设计不是一种技能,而是捕捉事物本质的感觉和洞察能力”,对于人来说,家是一个载体,是情感、是依靠、是衣食住行的动力源泉。对于设计师来说,家是集美学、声学 、心理学、行为学等的一系列发散空间。这个空间承载客户对过去的总结和未来生活的向往,人和房子就是山和水一样,一直在相互依靠中不断改变,但永远不会倦怠和走远。

  叁

  一心同体,亘古不变

  荣辱与共,矢志不移

  一切使人团结的是善与美,一切使人分裂的是恶与丑。

  ——列夫托尔斯泰

  肆

  案例赏析

  银湖蓝山

  深业中城

  分公司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中心城珠江国际中心七楼

  分公司简介:

  名雕墅派分公司位处龙岗中心繁华地带——龙城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办公环境优雅。墅派作为名雕装饰股份公司分公司之一,依托名雕率先行业的一体化平台,打造一流设计施工团队,做专业、完整、放心、享受的领先行业水平的一体化装饰服务。

  设计理念:设计以人为本,融合传统文化内涵,注重使用功能和审美功能的双重结合,运用不同手法,展现设计的美感。为客户做专业、完整、放心、享受的装修。

  擅长风格: 现代风格、新中式风格、美式风格、欧式风格、北欧风格、法式风格

  服务楼盘: 蓝山锦湾 观湖园 蓝郡左岸 蓝郡西提 君临海域 公园大地 大运城邦 振业城 紫悦龙庭 半山道一号 熙园山院 绿景公馆1866 观澜湖高尔夫翡翠湾 星河时代 中海云麓  龙光城  仁山智水  紫麟山  三正卧龙山  牧云溪谷  鸿威的森林

  所获荣耀:

  深圳优秀设计团队

  深圳区域最佳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