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家这样铺,太让人羡慕了...

icon 2020-04-20 15:54:05
icon 0

摘要:木地板不同的拼接方式,能让家变得更加惊艳。

  一个高颜值的家,在木地板的选择上也别具用心,而不同的拼接方式,能让家变得更加惊艳。

  用脚去丈量世界,是多少人的梦想,但却没有发现,被你踩在脚下的地板,竟也美的不可方物!

  如何让地板也能美炸你的朋友圈?金钢铂林教你几种地板花式拼法,让家的颜值瞬间UP UP!

  与传统的镶嵌式铺法相比,人字拼地板视觉上更具动感,完全打破了木质地板呆板厚重的印象,如同“人”字一般曲折分布而又错落有序地排列,让空间充满立体感和延伸感。金钢铂林人字拼地板,更独具魅力,脚感舒适,花色上更自然,将大自然的沉稳、大气巧妙融入家中,让脚下木地板不仅是装饰,更是一处风景。

  当高级范十足的鱼骨拼进入大众视野,犹如鱼骨般的拼装排列让平面铺陈的地板,立刻转化成立体,拼出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cp鱼骨拼地板,纯手工制作让他自带高级感,意大利匠人师通过对木材的手工刨削、结疤、染色等细节处理,将原木色彩与天然纹理加以呈现,让自然柔美的天然纹理成为你视线的停驻流连之处。

  田字拼地板,是按照田字形的正方形拼接,横竖相见,错落有致,这种拼接多见于以严谨著称的欧洲,严谨的图案与方正的格局最适合古典风,打造出严谨中带点灵动的效果,融合纯木地板的自然纹理,呈现出别样的美感。

  艺术拼花是通过不同的材料和图形组合形成一种独特的艺术视觉,呈现出一种空间美学的艺术气息。

  意大利Berti拼花木地板,一个收获无数赞誉的国宝级品牌,深受皇室宫殿及知名建筑的青睐,每一片地板都是由经验丰富的工匠手工拼接而成,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使得每一片地板有着独一无二的触感和观感。

   

  看惯了千篇一律,不如试试我们的花式铺装,每一种花式拼法,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