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前必看,那些容易“后悔”的装修!

icon 2020-05-08 11:06:01
icon 0

摘要:宅家一段时间的我们,对当前的家越来越有“想法”了......

  俗话说,日久见人心,

  很多东西相处久了才会发现好坏,

  我们的家居生活也不例外,

  前些日子由于疫情原因,

  宅家一段时间的我们,

  对当前的家越来越有“想法”了......

  那些当初装修时,

  “没想到”,“觉得没必要”,

  “没什么用处”,“以后再说吧”......

  久而久之,重新引起你的注意与思考。

  因为它们与生活品质息息相关!

  名雕专注高端大宅装修20余载,

  深研生活美学与健康家居,

  家,如何久住不厌?如何舒适实用?

  以下这些细节不能忽略。

 一、玄关作为“隔离缓冲带”的重要性

  疫情期间的进家三部曲:消毒、换鞋、洗手,我们的鞋子不敢直接放进鞋柜,怕遗留病菌,恨不得在玄关来个全身消毒,然后干干净净进家门。玄关是家的一道屏障,除了满足基本的收纳功能,还承担着灭菌除污的功能。

   

 玄关柜加入智能鞋柜消毒护理机,消毒灭菌,不让病毒进家门。

  名雕小tips:

  由于安装智能鞋柜消毒护理机需预留好电源插座,以及柜子提前留好槽才能保证通风,所以需要设计师在前期设计中做好规划。

  二、实用性超强的厨房

  宅家期间,相信我们的朋友圈少不了被各种美食霸屏,当有人在享受来自创作和品尝的美好食光时,有人却在犯愁,工具不齐全,设备没配齐,各种容器横放竖放塞不下......传统的厨房已经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了。

  厨房,需要强大的功能支撑,分区要明确+动线要规范+收纳要细分+电器安装要合理,才能满足我们的烹制需求。

  1、功能分区

  厨房功能分区主要包含:a.储存区、&存放区、b.洗涤区、c.备餐区、d.烹调区,每一分区都要做好科学合理的规划。

  2、动线规划

  厨房动线,包含冰、洗、切、炒等,动线排序流畅,烹饪才能“得心应手”,提升效率,省时省力。

 3、厨房收纳

  厨房的各种瓶瓶罐罐,锅碗瓢盆,工具容器,调味料,食材原料等等多而杂,如果柜子没有合理明细的布局,那柜子的意义与箱子无异。收纳是一门大学问,所以前期设计我们要和设计师做好沟通,规划好详细布局,让厨房所有东西井井有条,有处安放。

 4、厨电一体化

  随着科技发展,厨房电器也愈来愈多,冰箱、烟机、消毒柜、炉灶、烤箱、蒸箱、洗碗机、咖啡机、净水器、垃圾处理器等等,做好厨电一体化设计,才能避免橱柜、体积较大的电器不匹配的问题。注意:有些电器功率也很大,需要一组独立的专供电源,不能和厨房用电共用。

 三、打破单调,功能性空间增加

  客房的需求减少,功能性的空间增加,亲子活动的休闲区、工作区、待客区,品茶区、健身区、影K区等,足不出户,也能实现生活、娱乐、交际、健身、学习、工作等多元化需求。

  1、客厅的多功能演变

  客厅可以添加影音设备,电视墙可以收纳,还有移动型的健身区。【客厅:满足会客的同时,还能满足娱乐休闲需求】

 2、小孩房的多元化

  儿童房不仅仅是睡眠的地方,还有学习区和玩耍区,给小孩一个快乐成长的乐园,同时也可以作为亲子活动区。【小孩房:学习、益智、玩乐、亲子交流均不误】

 3、阳台个性化

  对双阳台的需求增加,生活阳台和景观阳台区分,阳台也可以改造成花园、茶室、休闲区、健身区等。【阳台:可观景,可造景,容纳品味和喜好的空间】

 四、家的“360°全方位”健康

  家居健康,源于装修过程的环保用材用料、先进的工艺、以及相关技术设备的使用。名雕研发健康空气生态系统、健康净水生态系统,健康集成排水系统,360°全方位保卫健康家。

 1、通风健康

  室内空气质量关乎我们的呼吸健康,除了选择通风条件好的房子,还需要良好的空气生态系统。疫情期间,名雕联合日立工厂,加装PE净化模块生态室内机,升级空气生态系统,过滤空气、灭菌消毒,让家里空气干净、清新、安全。【名雕健康空气生态系统,把关空气质量】

  2、用水健康

  名雕联合淳美德国倍世净水,安装净水系统,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颗粒杂质、病毒细菌以及金属等有害元素。【名雕健康净水生态系统,呵护饮水、用水健康】

 3、排水排污系统

  钟南山院士曾表示,粪便是否传染病毒,值得高度警惕。2003年SARS之后,国内外学者都聚焦于研究排水系统健康。名雕针对病毒通过排水系统传播的问题,于2005年研发推出“S”型存水弯的排污管道系统,防止排水管道系统中气体窜入。2020年更是推出“可视化健康集成排水系统”,并成功申获国家专利,为实现健康家居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名雕健康集成排水系统,杜绝病毒传播】

  干净的空间,清新的空气,

  健康的环境,舒适的栖居,

  兼具匠心与品质的装修,

  才能满足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打造健康家居

 预约热线:400-062-22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