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智慧分公司 | 四月智慧,冠绝群雄

icon 2020-05-19 11:26:18
icon 0

摘要:四月征途,披荆斩棘。

  四月征途,披荆斩棘。

  战鼓敲响,群雄出征。

  智慧分公司

  他们,是卓越的代表。

  胜利,是他们的常态。

  在优秀的路上,坚持奔跑,

  只为给您最好的居家体验。

 01丨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

  名雕智慧分公司经理-杨唐仁

  Q:杨工,您好,请问智慧分公司与2019年相比有哪些方面的变化吗?

  A:您好,相比2019年,智慧分公司在今年加强了对业务板块的管理,力图打造“智慧电商平台”,在今年将做以下几点的改变:

       第一,引进优秀的业务人才,增强业务板块的实力。

  第二,针对前端与客户的连接,增加对业务板块的激励。

  第三,树立业务板块标杆,加强对业务团队的管理。

  
Q:智慧分公司去年获得年度最强分部,今年是否有信心继续获得这个称号呢?能否透露一下今年的团队规划?

  A:再攀高峰是我们永恒的目标,今年继续获得年度最强分部的信心是必须有的。经过2019年的摸索总结,在2020年主要从两方面重新调整我们团队的战略。

 业务部的组建。为了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将业务部门独立化,加强客户经理对业务单的主导性。

  提高对软装的重视。“轻硬装,重软装”是家装界一直流传的一个口号,也是生活所向的趋势,无论是设计师还是客户经理都必须对软装的搭配和属性产生认知和了解,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走在潮流的前端。

 Q:2019年智慧分公司人才辈出,您是如何培养人才的呢?

  A:培养人才主要是从三个方面出发:

  设计师培养,主要鼓励其多参加设计比赛,多累积经验,提升价值,发挥最大优势。

  助理培养,平时会安排讲座,分享设计及产品方面的知识,定期举行内部设计大赛,设计师们再进行指导及评判。

  再者,增加助理到设计师岗位的过渡环节,优秀助理有机会与设计师一起接触客户,学习设计师与客户沟通的技巧,以及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

  业务提升,从增强对业务部门的培养着手,用树立业务标杆的形式,带动业务团队的氛围,提高客户服务的质量。

 02丨学无止境 笃行致远

 名雕智慧分公司设计部经理-邱凯

  2017年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优秀设计师

  2016年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优秀设计师

  2016大中华区十佳设计师(公寓类)设计师

  2014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银奖

  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

  深圳市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Q:邱工,您好,2019年有没有发生对设计生涯影响比较大的事情吗?可以简单的分享一下吗?

  A:不拘泥于刻板印象,是对我启发比较大的。去年,有一个项目,客户是一对50多岁的医生夫妇,对家装风格的认知比较传统,刚开始接触的时候只提了一些住宅功能性的需求。但是我们团队做了三套方案让客户挑选,前两套是偏向于传统的家装风格,第三套则是比较偏年轻化的现代风格。在我们都觉得那对夫妇会选择前两套中的一套的时候,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他们选择了第三套,这是当代年轻人比较能接受的家装风格呀。他们却说:“都没想过房子还能这么装修。”这个事件给我了全新的启发,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不拘泥于刻板印象,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Q:人生是不断学习累积的过程,您对学习这件事是怎么理解的?

  A:学问是无止境的,掌握方法和方向很重要。年轻化的思想、开拓的眼界、知识的储备,是每个设计师甚至是每个人应该做的。做设计师的,跟上客户的思维是很重要。我自身呢,是利用碎片时间进行知识的输入,例如上班的路上听听电台,空闲时间看看书啊。进行多元化的学习,增长自身见识,了解文化形成背后的故事,也有助于设计思维的提升。例如国画和油画,一个留白一个浓抹,是因为不同的文化底蕴造就了不同的艺术形式,产生了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通过了解这些知识,化为自身的理解,对设计创作是有很大帮助的。

  03丨青春岁月 奋力向前

  · 奋斗,歌颂着岁月的美好,吟咏着青春的诗篇。

 04丨案例赏析

 No.1 现代简约-阳光粤海

  No.2 现代极简-天鹅堡

  所属分公司:名雕装饰股份智慧分公司

  分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侨香路智慧广场B座202整层

  分公司简介:作为名雕装饰股份历史最久的分公司之一,名雕智慧广场分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中大户型·豪宅”装修经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设计师与优秀项目经理,目前分公司拥有中央美院、广州美院等高等专业院校毕业的优秀设计师20多名,拥有高端豪宅设计师10多名,优秀施工队伍50多支。是深圳本地装修行业口碑极佳的明星设计团队。

  我们坚信,在国力日益强盛的今天,在客户对于高品质装修需求日益增加的今天,在名雕装饰股份不断完善一体化模式的今天,名雕智慧广场分公司一定会凭借天时、地利及人和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所获荣耀:

  大中华区十佳别墅设计师团队

  深圳优秀设计师团队

  深圳市第五届家装样板房大赛优秀作品奖

  名雕手绘大赛冠亚军

  2016榜样房别墅组冠军团队

  2015年集团第一名设计师团队

  2015年度集团冠军团队

  2014年集团第一名设计师团队

  2014集团优秀集体奖

  2014深圳新锐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