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致远 方得传承 ▎名雕·丹迪别墅装饰工程品质交付大比武

icon 2020-12-17 14:31:33
icon 0

摘要:12月8日巡检组严格按照《名雕·丹迪别墅装饰108项工艺验收标准》,对丹迪不同施工阶段的别墅工地,从形象、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打分记录,以角逐出名雕装饰股份2020年度全国工程优秀管理团队奖、金牌项目经理奖、优秀片区技工鲁班奖...

  名雕丹迪2006-2020

  “不满意就砸掉!”是名雕 · 丹迪别墅装饰的立业之本及保障客户利益的郑重承诺。别墅工地的施工管理相比普通家装工程更为复杂,而严格遵守工艺标准则是每位丹迪人的金科玉律,是工地安全、品质交付的先行保障。

  12月8日巡检组严格按照《名雕·丹迪别墅装饰108项工艺验收标准》,对丹迪不同施工阶段的别墅工地,从形象、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打分记录,以角逐出名雕装饰股份2020年度全国工程优秀管理团队奖、金牌项目经理奖、优秀片区技工鲁班奖作为企业标杆。

  初印象 · 一抹丹迪红

  丹迪对工地安全整洁有着严格要求,工具器械摆放、施工材料放置、工人的安全设备等,都有严格的规范要求。

  硬实力 ·工艺藏于微末

  除了检查工地安全及整洁情况以外,评审组主要检查开槽布管、全房布线、墙体垂直度、平整度、方正度、是否有空鼓现象等情况。

>>水电项目检查

>>泥水项目检查

>>木工项目检查

竣工检查

  “硬核工地”的养成非一日之功,丹迪14年来精准把控每个工程工艺细节,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控工程中容易出现的风险点,确保打造经得住时间考验、可传承的精品工程。

  家传承 · 全案定制生命之墅

  丹迪实行常态化的工程监督,定期工程培训,全面使用D-Boss工程管理等,信息化、标准化和系统化的工程管理,是丹迪优质工程的基础。而独创研发的工艺体系,获取的94项国家专利、108项工艺验收标准,则是运筹帷幄,实现全案品质交付的核心,我们坚信能真正实现长期保障业主居住舒适,才是别墅装饰的真功夫。

名雕创新研发工艺材料

>>名雕创新研发工艺材料

  每年的“工程大比武”活动,更是丹迪更有力的工程质量保证。深究工地每个细节,潜心研究极致工艺与辅材,是丹迪人14年来孜孜不倦研究的课题。相信我们投入的每一分专注与用心,会换来客户入住后每分每秒的省心与舒适。

  名雕2021首批金钻样板房

  全国火热征集中!

  点击下图领取

  价值30000元卡券

  金钻样板房特权卡抱回家!

  全新工艺材料,限时0元升级!

  全国限量100席!手慢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