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股份荣获“全国家装企业信用五星企业”称号

icon 2020-12-17 13:04:13
icon 0

摘要: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下称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历时一年审核评定,名雕装饰股份在全国众多家装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评价五星级企业”。

  为更好地预警企业异常行为及违法行为,净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下称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推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家装企业信用评价体系”以此激励守信惩戒失信,及时为有家装需求的用户提供信用信息参考。

  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下称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历时一年审核评定,名雕装饰股份在全国众多家装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评价五星级企业”称号。

  客户痛点,难辨家装品质优劣

  家装是关乎消费大众切实利益的行业,特别是中国已经进入老旧小区改造、改善性需求的消费阶段,家装对改善居住环境、提高幸福指数发挥着重要作用。但当前,家装行业中的企业发展良莠不齐,没有科学的信用管理制度。同时,行业存在信息不对称,消费者难辨家装品质优劣,容易陷入消费陷阱。供应商无据可查,有蒙受损失的风险,也波及到行业的整体形象。

  提振消费,装协推出信用评价

  鉴于家装行业的独特属性,消费者在家装公司选择上存在信息不对称难以做选择的障碍,行业迫需一个详尽、全面可行的标准予以约束。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工作指导与支持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推出首部适用于家装行业的信用评价标准,信用评价体系在家装行业的全面展开,能起到逐步净化市场环境,以良币驱逐劣币,让消费者不再难辨企业优劣,提振行业消费信心等作用。

  品质交付,名雕引领行业规范

  家装行业信用评价体系施行后,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耗时一年,在全国家装企业中,经筛选、资质审查、国家指定第三方机构评定,名雕凭借实力荣获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评价”五星企业称号,同时被认证为中国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履约企业。

  作为华南区第一家上市的家装企业,名雕坚守品质交付,始终引领行业规范化发展。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家装企业信用评价体系”还将服务政府、行业,净化市场环境,精准监管高风险、低评价商家,重点约束管理高风险、高评价商家。从而逐步完善市场经济制度,降低交易成本,促进经济发展的社会目的。未来需要有更多像名雕这样的表率企业,持续为中国家装行业的良性、健康与诚信发展出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