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饕餮音乐盛宴,名雕装饰助力客户追求极致理想生活

icon 2020-12-21 11:25:56
icon 0

摘要:名雕装饰邀请高端客户共享音乐会

  为庆祝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福田区建区30周年,著名青年作曲家方岽清老师原创福田主题曲《湾区随想》,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老师携手深圳交响乐团在国际弦乐艺术周音乐会上演奏。用音乐献礼,讲述深圳故事,记录鹏城腾飞、福田旋律,致敬深圳改革开放建设的蓬勃发展。

  2020年12月17日,名雕装饰股份与日立空调联合助力第三届吕思清·深圳福田国际弦乐艺术周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盛大举行,邀请客户朋友共同体验美好时刻。

  当晚,现场来了很多热爱音乐的人士、培养小朋友艺术修养的家庭、也有第一次参加这类音乐会的朋友。借助这次活动,让大家有机会享受到了艺术的熏陶、聆听美妙音乐、感受艺术魅力,多维度感受美好生活的方式。

  音乐会正式开始前,率先公布了第三届“福田杯”全国青少年弦乐精英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名雕董事长助理兼名雕设计委负责人黄忠炎先生、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推广部经理梅敬文先生,共同为获奖的青少年们颁奖。

 黄忠炎(右一)、梅敬文(左一) 黄忠炎(右一)、梅敬文(左一)

  吕思清老师还与各位大师们共同携手全国首个思清少儿弦乐团、第三届“福田杯”全国青少年弦乐精英赛最终获奖的优秀选手们登台演奏。榜样力量,激励追梦前行,一曲曲婉转旋律颂两代人的艺术人生,致敬艺术传承。

吕思清老师与“未来之星”同台演奏吕思清老师与“未来之星”同台演奏

  臻享美学人居,感悟艺术传承。吕思清老师携手**交响乐团,上演了一场直击心灵的音乐盛宴。

  作为华南区第一家上市家装企业,名雕装饰股份给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家装服务,也不断追求为客户提供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让客户收获精神的丰腴、品质的提升,是名雕助力此次音乐盛宴的初衷,也是名雕对于造家的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